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大师兄网球俱乐部体职院红土馆
私营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新城区地铁2号线成吉思汗广场站D口北100米,体育职业学院东门
  • 13734817536
  • 场地设施:暂无
  • 06:00到22:00
  • 场馆服务:暂无
  • 订场须知
  • 场馆介绍
  • 公告(0)
  • 评价(2)
  • 一、进入场地需遵守“网球场使用规定和网球场使用收费标准”。

    二、进场者须听从当值人员的指导,凡患有心脏病、高血压或饮酒后、不适合剧烈运动的人员,谢绝租用网球场地,否则后果自负。

    三、进场打球人员必须穿着运动服,运动鞋进入场内。

    四、请勿携带宠物进入场地内,不要在场地内随意丢弃硬质物品。

    五、请保持场地清洁,切勿在场地内进食,禁止吸烟,禁止随地吐痰,禁止使用有色饮料,口香糖。

    六、请勿携带玻璃器血、利器、易燃易爆、腐蚀物等化学物品进入场地。

    七、禁止攀登场内围栏、灯杆,以免发生意外。如违反后果自负。

    八、如有人为造成场地、设施、用具等损坏,照价赔偿。

    九、私人物品请妥善保管,如有损坏遗失,球馆概不负责或赔偿。


          大师兄网球俱乐部内蒙古体育学院红土馆,拥有西班牙进口红土铺设专业网球红土场3片。场馆配套休息区、更衣室、免费淋浴间、VIP室、免费停车场等周边配套设施,环境舒适,交通便利。 是亲友约球、商务团建、网球培训的不二之选。馆内教练员资质齐全,专业技术过硬、实战经验丰富,能够为各阶段学员提供全面系统的网球技术指导及系统性战术讲解,多年来已成功培养众多专业级网球运动员与优秀网球爱好者。馆内还开设幼儿网球启蒙,青少年、成年人专业网球培训,网球教练员、裁判员认证培训,中考体育,企事业单位职工网球活动指导等。大师兄网球俱乐部体职院红土馆将始终坚守网球热爱初心,为您提供周到热情的场馆服务。


    大师兄111.jpg


    大师兄2.jpg


    大师兄8.png


    大师兄9.png


    大师兄44.png


    大师兄55.png


    大师兄66.png


    大师兄2222.jpg




    2023-04-24 18:11:47

    会员06184664

    之前来这个馆打过,交通非常方便,也好停车。新来的俱乐部把场地重新翻新了,红土打着还是舒服。而且更衣洗浴也不额外收费,打完球洗个澡特别舒服。非常推荐大家来这个馆打球。
    2023-04-24 18:11:43

    会员06184664

    之前来这个馆打过,交通非常方便,也好停车。新来的俱乐部把场地重新翻新了,红土打着还是舒服。而且更衣洗浴也不额外收费,打完球洗个澡特别舒服。非常推荐大家来这个馆打球。
    地理位置

    项目、场地预订请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前往蒙享动小程序订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