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Q1、如何注册会员?

  进入网站,在右上角点击登录按钮,目前平台支持第三方QQ和微信登录,再用手机进行验证,可以在个人中心内修改昵称,填写其他信息,还可以看到你注册会员能够获得的一些权限。

  

Q2、网站健身地图怎么使用?

  在导航栏里点击健身地图,在地图的右上角选择您的地理位置,在根据您需要的需求在地图的左侧点击图标,就会呈现您附近的健身环境。

  

Q3、如何报名参加赛事活动?

  在网站的右上角注册成为会员,再进入到网站的赛事活动页面,根据您个人的爱好,选择赛事活动并进行报名,看清付费方式。

  友情提示:参加赛事活动报名时一定要仔细的阅读相关的规定,以免发生不必要的纠纷。

  

Q4、领队和俱乐部如何加入我们?

  领队分为个人领队和俱乐部领队,其中俱乐部领队有两种加入方式:

  一、 申请注册为会员,点击导航栏目的“赛事活动”这个页面的右侧有一个申请领队的字样,按照领队的要求准备相关材料,联系网站的客服人员,由客服人员代替您添加;

  二、 申请注册为会员,在点击导航栏目的“赛事活动”这个页面的右侧有一个“申请领队”的字样,分为个人领队和俱乐部领队按照您申请的类型进行选择,点击进去按照要求填写,等待工作人员审核,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发布活动。

  

Q5、领队和俱乐部如何发布活动?

  有两种方式发布活动。

  一、 注册成为会员后,再点击导航栏的赛事活动,在页面的右侧有“发布活动”字样,点击按照要求填写内容,然后提交等待工作人员的审核。

  二、 您把需要发布的赛事活动所需要的材料整理好,联系网站的客服,代替您发布,这也得需要您注册会员,只有成为会员,您才可以看见赛事活动的详细内容。

  

Q6、个人中心包括哪些内容?

  您成功注册为网站的会员,可以在个人中心看见您报名、发布的赛事活动,账号、订单、场馆预订等一系列问题,如遇到解决不了问题,以邮件的形式发送到客服邮箱。

  

Q7、网站支持哪些付费方式?

  目前网站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扫码两种付款方式。

  

Q8、如何发布游记?

  游记只有活动发布者才能写,在个人中心的活动发布一栏,末尾可以发布游记,按照规则发布游记,网站审核通过后即可显示。

  

Q9、在线学习视频如何获取?

  注册成为会员,您可以把你喜欢的视频进行收藏,想重复学习时可以直接登录账号到个人中心。

  

Q10、如何选择场馆预订?

  注册成为会员,在网站首页能看到一个场馆预订的标志,点击进去根据您所需要的分类进行选择,白色框是可预订,灰色框是不可预订,蓝色框是表示已经选中的。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