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星奥体育综合馆
私营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新城区成吉思汗东街北国之春景苑生态园
  • 0417-6317888
  • 场地设施:暂无
  • 09:00到19:00
  • 场馆服务: 浴室、免费开放 运动饮料,矿泉水
  • 订场须知
  • 场馆介绍
  • 公告(0)
  • 评价(0)
  • 1.预订场地搜索微信小程序 星奥体育羽毛球 进行场地预订

    2.场地退订需提前6小时,禁止穿皮鞋、高跟鞋、黑色底子鞋上场。


         呼和浩特市星奥羽毛球馆位于新城区成吉思汗东街与东二环交界口往东北国之春景苑生态园院内,场馆位置好,交通便利,临近快速路口,公交、地铁站于场馆20米处,场馆拥有大型免费停车场可同时停放三百余辆。

        星奥羽毛球是目前呼和浩特市最大的羽毛球运动场馆场馆拥有17片国际赛事级羽毛球场地,场馆内的照明采用专业赛事级别灯光、整个场馆的照明光线分布均匀、无重影、防眩光,球场地板根据人体运动需求做了最为科学的设计,由缓冲减震座、弹力龙骨架、多层木夹板、吸音弹力阻尼片、A级枫木地板以及专业赛事级运动塑胶组成,既满足移动、跳跃所需的弹力、摩擦力,让运动员在快捷启动的同时,避免受伤,场馆全年恒温,冬暖夏凉。星奥体育羽毛球馆致力于呼和浩特市青少年羽毛球培训是目前呼和浩特市最大的青少年羽毛球培训基地.


    星奥11.png


    星奥222222.png


    星奥333333.png


    星奥4.jpg


    星奥5.jpg


    暂无评价
    地理位置

    项目、场地预订请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前往蒙享动小程序订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