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国家北方足球训练基地
国营
1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新城区呼和塔拉西街国家北方足球训练基地
  • 0471-3291133
  • 场地设施:暂无
  •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晚上18:00-21:00
  • 场馆服务:暂无
  • 订场须知
  • 场馆介绍
  • 公告(1)
  • 评价(4)
  • 场地预订须知:

    1.活动场地需提前预定:当天提前预定一周内的场地,订满为止。

    2.请在更衣室内更衣,保管好随身物品,场馆不提供更衣柜。

    3.请自备打球用具,严禁穿皮鞋、高跟鞋、黑底鞋进入活动场地。

    4.注意文明礼貌。球馆内不要大声喧哗、打闹、追逐、吃零食。

    5.自觉爱护球馆内一切设备设施,凡损坏者照价赔偿。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场馆服务中心关于

    国家北方足球训练基地实行免费低收费对外开放收费标准的请示

    自治区体育局:

            国家北方足球训练基地(以下简称“国足基地”)正在积极推进遗留问题处置,力争在2023年5月1日前投入使用。国足基地作为新建大型公共体育场馆,对外开放后,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足球改革与发展的重要批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当前国家提出大力发展“三大球”战略部署,结合我区足球运动发展水平,拟以“足球运动”为核心功能,以承接国际国内足球比赛和训练为主,同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广泛开展群众业余足球活动,满足人民群众足球运动健身需求,提升广大群众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并提高业余足球水平,积极创建“国家级足球训练基地”,努力打造成为宣传内蒙古体育的一张“新名片”。

            为了规范管理,高效运营,国足基地正式对外运营后,将严格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大型公共体育场馆实行免费和低收费对外开放相关政策,在免费的同时拟采取低收费的形式收取一定的费用,用于弥补人员经费不足,场馆场地日常维修维护,增加配套设施功能,提升接待服务水平,同时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了做好国足基地对外开放工作,近期,中心派出工作人员对国家体育总局所属的秦皇岛足球训练基地、中国足协所属的香河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并了解了足球项目驻训收费情况,现结合我区实际,经中心主任办公会议研究,拟定了国足基地赛事、驻训、全民健身、大型活动等收费标准。具体情况如下。

    一、全民健身收费标准

    坚持以“人民场馆人民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贯彻国家和自治区关于大型公共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政策,在确保足球赛事和训练的基础上,充分利用现有场馆场地资源,面向群众免费或低收费对外开放。

    (一)免费开放

    参照内蒙古体育馆,国足基地全年面向群众免费开放不低65天,即每周一、法定节假日、全民健身日。

    (二)低收费开放

    利用“内蒙古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通过线上场馆预订并支付的形式,根据不同的开放时间段确定收费标准(具体收费标准附后)。

    二、驻训接待收费标准

    (一)餐饮收费标准

    参照武川体育训练基地目前伙食质量和收费标准,本着不以盈利为目的,设置两个伙食标准,即一类灶伙食标准为100元/天/人、二类灶伙食标准为80元/天/人。另,为了满足国家及省外运动队伙食标准和质量需求,如一类伙食标准不能满足驻训队伍伙食需求,按实际标准收取伙食费。

    (二)住宿收费标准

    根据国足基地现有住宿条件和配套设施,同时考虑使用天然草坪场地、足球馆和使用人造草坪场地情况,收费标准适当拉开档次。

    在驻训期间,所有驻训队使用场馆、场地、体能中心、学习培训室、洗浴等配套设施不再另行收费(具体收费标准附后)。

    三、大型活动收费标准

    国足基地“一场一馆”属大型公共体育场馆,看台、灯光、音响、大屏、新闻媒体室、贵宾接待室、赛事活动业务用房等配套功能齐全,适合举办国际国内大型体育赛事、大型集会、庆典活动、会展展览、文艺演出等“大型活动”。体育赛事收费标准低于文艺等其他活动收费标准;多功能足球馆收费标准参照内蒙古体育馆现行收费标准;足球场收费标准低于呼和浩特体育场现行收费标准(具体收费标准附后)。

    1.国家(北方)足球训练基地“免低开放”收费标准表

    35a7a561-1d0d-4607-8a94-08a640d763fa.png

    2.国家(北方)足球训练基地“驻训接待”收费标准

    d9df3e46-6b79-423f-a55e-895d88ae8e81.png

    3.国家(北方)足球训练基地“大型活动”收费标准表

    image.png

    89b48896-ff6f-4254-96e8-394d97a29756.jpg


    2023-08-31 15:20:49

    会员05165737

    环境很好
    2023-08-31 15:20:32

    会员05165737

    2023-08-31 15:20:25

    会员05165737

    真不错
    2023-08-31 15:20:18

    会员05165737

    场馆可以
    地理位置

    项目、场地预订请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前往蒙享动小程序订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