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呼和浩特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
国营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赛罕区华丽巷
  • 0471-4913193
  • 场地设施:暂无
  • 09:00到19:00
  • 场馆服务: 器械定期维护 免费洗浴 免费饮水 培训
  • 订场须知
  • 场馆介绍
  • 公告(0)
  • 评价(0)
  • 1、所有进馆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本馆规章制度。

    2、爱护公共财物,进入体育馆人员必须清理干净鞋底泥沙,严禁穿高跟鞋、硬质鞋底鞋在体育馆场地内活动,以免对木地板造成损坏。

    3、保持馆内公共卫生,不准携带液体、打火机、烟等物品进入场馆,场馆内禁止吸烟,不得随地吐痰,不乱丢杂物。

    4、馆内不得乱涂乱写,严禁撞击墙面、门窗,造成损坏和破坏者必须照价赔偿,并视情节轻重加以处罚。

    5、注意文明礼貌,不得故意高声喧哗,严禁斗殴。


    呼和浩特市全民健身中心(原东郊体育场)是“国家级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成立于1997年,占地面积约73亩(4.86公顷)。1997年成立,属呼和浩特市体育局下级正科级差额事业单位,现有在编职工23人。2009年开始,先后投资800多万元,对场地进行全面改造。新建塑胶篮球场4块、网球场3块、羽毛球场2块、人造草坪门球场2块、人造草坪五人制足球场2块,翻修了400塑胶跑道。旺季每天免费接待健身群众近5000人次,全年接待健身群众达百万人次。2010年6月,国家体育总局刘鹏局长视察中心改造建设情况,对中心建设予以充分肯定。

    2013年,市委、市政府决定在充分发挥全民健身中心作用的基础上,提升运动功能水平,在健身中心东侧建设以游泳项目为主的综合体育馆。新建成的全民健身中心综合体育馆建筑面积11736m,包括标准游泳池、嬉水池、训练池和各种球类、健身活动场地。其中,游泳池按照国际先进工艺标准设计、建设,水处理系统采用同北京水立方相同的国际可再生硅藻土配合臭氧的过滤方式,工艺设备达到了一流水平。2015年10进入试运营以来,受到了健身群众的一致好评,日均接待游泳人数200人左右,羽毛球健身者300人左右。成为全国条件最好的全民健身游泳馆之一。


    暂无评价
    地理位置

    项目、场地预订请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前往蒙享动小程序订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