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

呼和浩特市“壹仔杯”分级网球积分赛(第四、五期)

比赛开始时间:2023年06月03日 07:30

比赛结束时间:2023年06月04日 18:30

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新城区呼和浩特体育中心扎达盖网球馆(室外或室内场)

报名开始时间:2023年05月04日 09:00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7:00

赛事项目:网球
主办方:呼和浩特体育中心
收藏
分享到:

主办单位:呼和浩特体育中心

承办单位:内蒙古网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呼和浩特市网苗青少年网球俱乐部

赞助单位:内蒙古白石峡饮用山泉水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贵酒股份有限公司

呼和浩特市“壹仔杯”分级网球积分赛规程

一、指导单位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二、主办单位

呼和浩特体育中心

三、承办单位

内蒙古网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四、协办单位

呼和浩特市网苗青少年网球俱乐部

五、赞助单位

内蒙古白石峡饮用山泉水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贵酒股份有限公司

六、比赛时间

比赛时间:

2023年4月-12月

每周六、周日上午8:00开赛

每周赛程分为两期,周六周日各一期,每期用时一天

第四、五期比赛时间:

2023年6月3日/4日

上午7:30签到

上午8:00开赛

比赛时间:2023年6月3日

七、比赛地点

呼和浩特体育中心扎达盖网球馆(室外或室内场)


429fa5e5-d5c9-4135-94fa-d6816d4c5159.png

f8ff1b5a-ccaa-4a93-b700-832f8a90cab7.png

场地导航:公交车(扎达盖公园站):24路、108路、85路、K3路、2路

9442f4f1-5123-409b-846f-1165465ffff0.png

签到地点:室外场地签到处

八、比赛用球

冠群网球 KaNNON

九、酒店餐饮非指定

附近酒店(提供食宿):

(一)景枫优品酒店(距离950米):位于呼市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旁

(二)如家酒店(距离1.7公里):位于呼市新城区赛马场北路绩业家园一号楼

(三)玖月精品酒店(距离1.4公里):位于呼市成杰思汗大街大溪地别墅旁

(四)附近商场饮食:好乐学校附近

十、竞赛组别

单打(小组循环赛):

2.5组(不分性别、小于14周岁)      12名额

3.0组(不分性别、小于14周岁)      12名额

3.5组(不分性别、大于等于14周岁)  12名额

4.0组(不分性别、大于等于14周岁)  12名额

4.5组(不分性别、大于等于14周岁)  12名额

双打(单淘赛):

3.0组(不分性别、年龄)  8名额

3.5组(不分性别、年龄)  8名额

4.0组(不分性别、年龄)  8名额

4.5组(不分性别、年龄)  8名额

十一、报名要求

(一)广大青少年网球爱好者(小于等于18周岁)。

(二)双打可以自由组合,不分性别、年龄、地区。

(三)运动员报名可以兼项,报名单打的选手再报名双打时,只允许报名同组别或者更高组别的比赛(允许小打大,不允许大打小)。

十二、升级积分规则

周赛:

每参加一次周赛获得20积分,各组别只取前三名,分别再获得50积分、30积分和20积分。双打积分由获奖两名队员平分。

季赛:

单打:季赛名单为周赛积分排名前9名,如有运动员不能参加季赛,名额将顺延至积分排名下一名。以此类推。

双打:无决赛

单打规则:

(一)比赛周期为全年,分为4个季度,每个季度进行12周的比赛(周赛11周+季度赛1周),每周进行2期(分别在周六和周日下午进行)。如有特殊情况未能如期举行,将在赛前提前提醒并调整赛程。

(二)每场比赛采用一盘4局无占线平局决胜制。

(三)单打各组别将设置12个名额,分为3个组别进行小组循环赛。小组第一出线进入第二轮进行循环赛。如各组别报名名额未满,则由主办方决定是否取消该组别或调整赛制。

(四)小组循环赛以获得胜场数多少决定名次。如果获得胜负关系一致,先看净胜局、再看净胜小分。如果还不能决出由组委会抽签决定出现名次。

(五)主办方有临时调整赛制的权利。

双打规则:

(一)双打比赛周期为全年,分为4个季度,每个季度进行12周的比赛,每周六,日下午单打比赛结束之后进行。如有特殊情况未能如期举行,将在赛前提前提醒并调整赛程。

(二)每场比赛采用一盘4局无占线平局决胜制。

(三)双打采用8位签进行单淘赛。如各组别报名名额未满,则由主办方决定是否取消该组别或调整赛制。

(四)主办方有临时调整赛制的权利。

十三、参赛组别要求

(一)所有新人参赛,我们都会微信联系并进行级别审核,每人只能选择一个级别的比赛报名。

(二)新人级别初审的要求,对于运动员球龄短、从来没有比赛过的,和参加过比赛但从来没赢过的,建议参加2.5或3.0级。

(三)参加过比赛、有过赢球经历的,和球龄5年以上、定期经常打球的,建议参加3.5级。

(四)比赛经历丰富、在中小规模比赛中获得过前8前4的,建议参加4.0级。

(五)在中小规模比赛中获得过良好成绩,或当地城市公开赛中进过前8或前4,建议参加4.5级。

十四、参赛须知

(一)参赛选手必须保证身体健康,适合参加本次比赛;参赛选手需自行购买比赛期间(含乘坐交通工具往返比赛赛区途中)的人身意外伤害、伤亡保险;比赛期间发生的参赛选手个人伤害或伤亡事故,一切由参赛选手或其监护人自行负责,与本次赛事组委会无关,并放弃因此向本次赛事组委会索赔的权利。

(二)任何时候,选手和其陪同人员不得发表或作出对组委会,赛事及合作方,其他选手,工作人员及网球运动本身构成伤害的言论及行为。

(三)在参加活动的热身、练习以及交战过程中,组委会将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履行告知和救治义务。

(四)选手一旦参赛,就自动无偿提供给主办方和承办单位及赞助商在比赛中拍照、使用和展示照片的永久权利。作为参赛条件之一,所有参赛人员同意放弃因比赛中受伤或遭受损失(往返途中或比赛过程中)而向比赛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索赔的权利。

十五、比赛安排

本期报名时间:2023年5月4日-6月2日,6月2日周五下午17:00截止

每周赛程分为两期,周六周日各一期,每期用时一天

名单公布:每周五下午17:00后

签到时间:周六、周日上午7:30-8:00

比赛时间:周六、周日上午8:00开赛

十六、报名方式

(一)参赛选手须于赛前自行公众号报名。(公众号:内蒙古网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二)资格赛报名费

788d7dd7-359c-4665-8516-955ec3b379c1.png

(三)联系人:李麟   联系方式:18647131790

               宋佳   联系方式:15924455012      

  (四)   登录内蒙古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s://www.nmgesports.com),蒙速办APP,蒙享动APP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线上报名。

c346ba05-88c4-4dd3-9fc5-42c00ad4a358.jpg              

十七、签到

(一)比赛正式开始前半小时(周六、日上午7:30-8:00)

(二)签到地址:扎达盖公园网球馆

(三)签到时,中国籍运动员须提供身份证原件,人身意外险纸质文件。

(四)签到现场填写《免责声明》

(五)签到后可领取纪念品

十八、退赛须知

(一)报名缴费成功后,名单公布(每周四下午17:00)前,可在报名程序上退费退出。

(二)名单一旦公布运动员则不能退出(如有替补并其可以参加,则正选可退)。

(三)报名后退出,在名单公布前退出不收取手续费,名单公布之后不予退费。

十九、处罚

比赛期间对违反行为准则者,将视其情节和违反的条款给予罚分(附表 2),若出现本人积分不足扣罚时,记为负分,待其获得积分时再进行扣减;执行《全国青少年网球运动员参加比赛管理办法(试行)》、《中国网球协会竞赛纪律规定和处罚办法》。

(一)处罚程序:赛场违纪由临场主裁判记录违纪行为和填写罚分通知单, 交裁判长核准并负责实施;赛场外违纪由裁判长或赛事监督直接实施处罚。

(二)处罚办法:

1、对于处罚,应在选手的参赛记录中予以登记。

2、罚分:根据选手违反行为准则的条款,扣罚该选手积分。

3、运动员严重违反行为准则,将根据情节取消其比赛资格,并在赛区给予公告通报。

4、参赛选手对处罚有异议可向主办方申诉。申诉办法是由被处罚本人以书面形式提交主办方,并交纳 500 元申诉费,经核查做出维持原判或取消原判的决定;如取消原处罚则恢复原积分和退回申诉费。申诉时限为从接到罚款通知后 2 小时内有效。

(三)参赛选手留有奇异发型及过度染色均不得参加比赛。

二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d58ebe72-bf56-4e09-8701-9e6697cd0ed2.png

be350eda-d193-4652-8b22-814c5961187a.png

和浩特市“壹仔杯”分级网球积赛免责声明

责任书 

请所有参赛运动员报名之前务必认真、仔细阅读《呼和浩特市“壹仔杯”分级网球积分赛免责声明》(以下简称免责声明),在您提交报名信息后即默认 为您已阅读、理解并遵守《免责声明》的一切内容并签署及提交免责声明。作为参赛运动员,我本人、我的监护人、管理人、法定代理人以及任何可能代表我提起赔偿请求或诉讼的人做出以下声明: 

一、我自愿参加《呼和浩特市“壹仔杯”分级网球积分赛》及一切赛事相关活动(以下统称“比赛”),我确认本人具有参加比赛相应的民事行为能力和民事责任能力,并且已获得监护人的同意。

二、我确认全面理解并同意遵守本次竞赛制订的各项规程、规则、规定、要求及采取的措施。我承诺已购买在比赛期间有效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三、我确认已认真阅读了承办单位就运动员参加比赛可能发生的一切风险(包括但不限于因本次运动所可能产生的人身伤亡风险)的提示,我在此明确同意将自行承担参加比赛所可能存在的风险和责任。

四、我承诺已通过国家认证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确认自身身体和精神健康状况符合参加比赛的各项要求。我愿意承担自身的意外风险责任,并确认不会就活动中发生或引发的自身意外伤亡或任何形式的损失向承办、主办单位提出赔偿或追究责任。 

五、我同意在比赛中遵守裁判、医疗人员和安保人员的要求,身体不适及出现突发状况时主动退出比赛,并承担因本人坚持比赛所产生的全部责任与后果。 

六、我同意接受竞赛举办方在比赛期间提供的现场人道主义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但在医院救治等发生的相关费用由我自理。

七、我授权竞赛举办方无偿使用本人的姓名、肖像、声音和其它个人资料用于比赛的组织和推广。 

八、我承诺在比赛过程中所发生的意外受伤亡事故只接受保险公司的赔偿,本人及和我有关系的任何人都不追究竞赛主办方、承办方任何责任。 

九、我承诺本人所提供的报名信息真实无误。

参赛者签名: 


监护人、管理人或法定代理人签名: 


签署日期:



暂无评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