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

鄂尔多斯市全民健身“七个100”行动系列活动 达拉特旗2023年“全民健身•健康达拉特”羽毛球比赛

比赛开始时间:2023年03月10日 08:00

比赛结束时间:2023年03月12日 18:00

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达拉特旗达拉特旗体育馆

报名开始时间:2023年02月27日 09:00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03月05日 17:00

赛事项目:羽毛球
主办方:达拉特旗教育体育局、达拉特旗总工会
收藏
分享到:

主办单位:达拉特旗教育体育局、达拉特旗总工会

承办单位: 达拉特旗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鄂尔多斯市全民健身“七个100”行动系列活动  达拉特旗2023年“全民健身•健康达拉特”羽毛球比赛规程

 一、比赛时间

2023年3月10日-3月12日

二、比赛地点

达拉特旗体育馆

三、主办单位

达拉特旗教育体育局

达拉特旗总工会

四、承办单位

达拉特旗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五、参赛单位

限达拉特旗各苏木镇、街道,行政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开发区(园区)、驻旗单位、企业均可报名参加。

六、比赛组别:

(一)混合团体赛

行政事业组、社会组、教育系统组

(二)个人单项

    1.中青年组个人单项:男双、女双、混双。

    2.老年组个人单项:男双、女双、混双。

七、报名办法及要求

(一)混合团体赛

    1.各参赛队以单位组队报名比赛。

    2.每队至少可报9名运动员(男6名女3名),领队教练各1人,运动员一经报名,不做调整。所有人必须购买意外保险一份,纸质版上交组委会,否则不准参加比赛。

    3.行政事业组、教育系统组比赛运动员必须是本单位职工,经医务部门检查能够参加比赛的方可报名参赛。教育系统组运动员必须是达拉特旗在职在岗学校教师,临聘人员必须有学校、教育局证明材料,以便审查,同一个队员只能代表一个参赛单位。

    4.企业组自由组合,资格不限。

    5.行政事业组、教育系统组运动员如出现聘请外援等虚假行为的,经核实及时更正的取消该队员比赛资格,如不作更改经核实则取消全队比赛资格及成绩。

(二)个人单项

    1.中青年组个人单项报名必须是男子18周岁以上(包括18周岁)60周岁以下(不包括60周岁),经医务部门检查能够参加比赛的方可报名参赛;女子18周岁以上(包括18周岁),55周岁以下(不包括55周岁)经医务部门检查能够参加比赛的方可报名参赛。

    2.老年组个人单项必须是男子60周岁以上(包括60周岁),女子55周岁以上(包括55周岁)经医务部门检查能够参加比赛的方可报名参赛。

    3.所有单项报名运动员必须在团体赛即将结束时现场报名,每个人只能参加一个单项比赛,不得兼项。

    4.每场比赛31分,16分交换场地,以决出名次。

    5.个人单项运动员资格自由,双打组合不设限制。老年组可以报到中青年组比赛,中青年组不得报到老年组比赛。

    6.所有人必须购买意外保险一份,纸质版上交组委会,否则不准参加比赛。

八、运动员资格

  (一)行政事业职工组运动员必须是达拉特旗在职在岗财政供养的职工,可在本系统内单位选拔队员,但要注明所在单位,以便审查,同一个队员只能代表一个参赛单位。

  (二)教育系统组运动员必须是达拉特旗在职在岗学校教师,临聘人员必须有学校、教育局证明材料,以便审查,同一个队员只能代表一个参赛单位。

  (三)运动员须身体健康,无疾病隐患,并且办理意外事故及人身伤害险,各单位严格把关,比赛中如出现意外事故,后果自负。

  (四)参加企业组的队员资格不限,一经报名不做调整,如有虚假行为处罚规则与职工组相同。

  (五)各队运动员以报名时上报人员为准,不做调整,本比赛为职工比赛,在校学生一律不允许参加。

  (六)行政事业组运动员如出现外请等虚假行为的,如果及时改正则取消该队员比赛资格,前面成绩有效。如不听劝阻的,经核实取消全队比赛成绩以及参赛资格。

九、比赛办法

  (一)执行国家体育局《羽毛球竞赛规则》。

  (二)团体赛第一阶段采用每场打满5局积分赛制,每局31分。第一局:混双,第二局:男双,第三局:女双,第四局:男双,第五局:男单。每人限报一项,不得兼项。每场比赛必须打满五场,采用积分制,例如:A队和B队比赛,局数比为3:2,那么A队积3分,B队积2分,所有比赛结束,积分多者名次列前。第二阶段不执行以上规则,采用抢三制,即前三场取胜即为比赛结束,直至决出名次。

  (三)报名不满8队采取循环赛,8个队或8个队以上采取分组循环。半决赛实行交叉赛。

  (四)参赛队迟到10分钟,按弃权计算。

  (五)要求同队队员服装统一。

十、录取办法

  (一)团体比赛报名在15队或15队以上取8名,8队到14队取6名,8队以下取3名。3队取1名,3队以下不比赛。

  (二)个人单项报名在15人或15人以上取8名,8人到14人取6名,8以下取3名。3人取1名,3人以下不比赛。

十一、报名须知

(一)线上报名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

2.登录内蒙古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www.nmgesports. com),蒙速办APP、蒙享动APP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线上报名。

 1663126152165.jpg

报名通道

(二)同时,打印报名表及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加盖单位公章后交到达旗体育中心。(联系人:刘明;联系方式:15847308398(微信同号))

 (三)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5日17:00,逾期一律不予编排。

 (四)重要提醒:开领队教练会时需提交运动员意外伤害保险单复印件一张(原件报名单位留存),运动员免责协议一张,否则不准参赛。

 (五)报名者扫码加入微信赛事联系群。

f929243c-c939-4d0a-8578-232b7690cc8b.jpg

十一、本解释权归组委会,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二、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1677467850663.jpg

备注:

1.每个运动员必须填写本人身份证号码。

2.教练员,领队联系方式必须清晰、明确,报名表单位,组别必须明确。

 免责协议书

我自愿参加            比赛并承诺在参赛期间出现的任何事故或法律上的争议,包括一切有关索偿、行动、请求等,本人自愿承担一切后果。

本人我完全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确认自已的健康状况良好,没有任何身体不适或疾病(包括心脏病、高血压、脑血管疾病、心肌炎、冠状动脉病、严重心律不齐、血糖过高或过低以及其它不适合参与体育比赛的疾病),确定可以参加比赛。

本人愿意遵守本次比赛的所有规则规定,如本人在参赛过程中发现或注意到任何风险和潜在风险,将立刻终止参赛并告知组委会,本人在参赛期间发生身体意外事故,全部由本人自行承担责任,与赛事组织方无关。

本人同意承办方在比赛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但在医院救治过程中发生的相关费用由本人承担。

本人承诺近14天未到过境外地区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未曾与确诊患者、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或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且无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疑似症状。

本人已知悉并充分明白上述声明内容。

                  运动员签名(手印):

                    2023年  月   日



暂无评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