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户外活动

七月起,来内蒙古参加沙漠草原夏令营活动吧

¥3980.00

已报名0

徒步

  1. 集合时间:2017年07月06日 18:00:00
  2. 集合地点:龙腾户外俱乐部
  3. 活动强度:
    休闲
收藏
分享到:

领队:爱在左
带队经验:3-4年
带队次数:24
距报名截止还有: 0 0 0 0

活动详情

“大漠沙如雪,燕山月似钩。何当金络脑,快走踏清秋。黄毯悄然换绿坪,古原无语释秋声。马蹄踏得夕阳碎,卧唱敖包待月明。”

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你有没有感受过沙漠的壮美?有没有体验过草原的沃野?这个暑期,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参加内蒙古夏令营活动,体验内蒙古草原沙漠的美丽吧!

3.jpg

我们可以漫步在沙海,体会沙漠的浩瀚无垠;

我们可以奔跑在草原上,品尝草原上的美食。

这次我们抛弃生活的繁琐,感受自然的壮美;

这一次,注定成为所有人都终身难忘的旅程。

5.jpg

1、银肯响沙湾

大漠风行,阳光照在细细的沙粒上,是沙漠的热情,悠闲自得的行走在沙漠中,眺望长河落日。

有一种美,来到了响沙湾就会深刻体会,这里的沙漠绵延千里;这里的蓝天白云清澈又明媚,神秘的骆驼群、刺激的高空索道、沙漠摩托车、充满欢笑的滑沙,大漠特有的沙雕和鄂尔多斯婚礼,让大人和孩子可以尽情享受沙漠带来的乐趣。

2、沙漠仙沙岛

仙沙岛就像是个巨大的游乐场,游乐项目有很多,比如沙漠摩托车、沙漠越野车、沙漠自行车、大漠飞索等。在沙漠中开车,享受到与平常游乐场不同的感觉。

在此期间可以享受广阔无垠的沙漠、连成一线的驼队。也可以尝试骑骆驼穿越沙漠,与骆驼进行亲密接触。

如果都市的生活渐远了你和孩子的距离,那么在这个自然景观和丰富的娱乐项目结合的仙沙岛,培养你和孩子的美好回忆吧!

3、希拉穆仁大草原

在希拉穆仁草原,你不仅可以观赏草原美景,品味草原游牧民族的豪迈心情,还可以参与隆重的"祭敖包"仪式,享用草原民族典型的风味餐饮,体会独特浓郁的蒙古民族文化风情。

在草原上和孩子们一起亲手做民族美食,一起搭建蒙古包等等,在这小小的挑战中,孩子们玩得开心,我们也陪得高兴。

9.jpg

【行程安排】:

第1天

包头集合。全国各地乘坐火车,体验一把旅行的节奏,你也可以乘坐飞机,体验一下鸟儿飞翔的自由自在,抵达包头后,在指定酒店休息,共进晚餐

餐饮:晚餐

交通:自理

住宿:包头

7.jpg

第2天

银肯响沙湾—呼和浩特

7:30~8:30早餐时间

8:30~10:00乘车前往银肯响沙湾

10:00~16:00响沙湾——仙沙岛

乘坐缆车进入沙漠,骑着骆驼行走穿梭在沙漠中,体验各种刺激的活动,这里有空中飞索、冲浪与秋千、轨道自行车、儿童秋千、儿童创作沙雕园等等非常好玩刺激的活动。

在这里的表演都很惊险,高空走钢丝,环球飞车,刀山,吃火,喷火还有大型沙漠杂技大世界剧场,等等。

16:00~18:30返回呼和浩特

19:00~20:00 晚上小课堂 

晚上回到住处,我们可以鼓励孩子们用绘画、写字等不同方式记录旅程,表达出自己的感悟,写个小日记也不是不错哒!


餐饮:含早晚

交通:大巴

住宿:呼和浩特

10.jpg

第3天

呼和浩特—希拉穆仁大草原

8:00~9:00早餐时间

9:00~11:00乘车前往希拉穆仁大草原

11:00~12:00接风洗尘的---下马酒

醇香的美酒斟满银碗托在圣洁的哈达上,动听的蒙古族传统敬酒歌已在耳畔响起,这是草原民族的爱戴与敬意。

12:00~14:00享受草原特色午餐

14:00~17:00骑马或者乘坐马车前往牧民蒙古包体验生活

17:00~18:00观看蒙古男儿三艺中的赛马表演、蒙古式摔跤表演

小朋友们可以跟着亲子老师当一回小勇士哦!

18:00~19:00参加尊贵客人开养仪式,献上哈达,享受烤全羊大餐

晚餐结束后,我们还可以跟着当地人们一起篝火嗨起来,还可以学习蒙古舞!


餐饮:早中晚餐

交通:大巴

住宿:住豪华蒙古包

1.jpg

第4天

欢乐牧场——呼和浩特

8:00~9:30早餐时间

9:30~10:30抵达欢乐牧场,体验一把真正草原小姐妹的牧民生活

10:30~12:00体验牧场生活,可以给羊喂食,挤牛奶、来一场巴特欢乐竞技比萨比赛、儿童博克、毛毛虫竞赛、儿童射箭......

13:00~15:30到牧人家里做客、观察达尔罕额吉熬制奶茶、金戈铁马、并亲自体验制作奶茶、品尝奶茶和奶制品;还可以学习蒙古语和蒙古字。

15:30~17:00希拉穆仁大草原— 呼和浩特

17:00~19:00晚餐时间,入住酒店。

19:00-19:30 晚上小课堂 

亲子老师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分享所见所闻,鼓励孩子们表达自己的意见和感悟,带领孩子用绘画、写字等不同方式记录旅程


餐饮:早中晚餐

交通:大巴

住宿:呼和浩特


第5天

伊利工业园

8:00~09:00 早餐

9:00~12:00 参观中国乳业骄傲—爸爸去哪儿冠名赞助商伊利工业园

同时品尝伊利为之骄傲的明星产品奶油冰糕,这是中国最大的乳制品生产企业,奥运会和世博会的冠名赞助商,伊利梦工场,在这里我们可以带着宝宝们零距离接触伊利30年奶源文化,我们可以参观到产品的制作过程,先进设备的流水作业,制作,包装,仓储一系列。

12:30~13:30享用午餐

13:30~16:00 内蒙古博物院

     内蒙古博物院是全国少数民族地区最早建立的博物院之一。集合了强烈的现代元素、地域表征与民族特色,是浓缩了中国北方亿万年来生态变迁史与草原文明发展史的一部“百科全书”,内 蒙古博物院立足自治区丰厚的古生物化石、现生生物、历史文物、民族文物等资源优势,其中,二层“远古世界”、“高原壮阔”、“地下宝藏”、“飞天神舟”四个基本陈列介绍草原文化的生成之地,景物交融,栩栩如生;三层“草原雄风”、“草原天骄”、“草原风情”、“草原烽火”四个基本陈列以板块串珠形式展示草原文化从古代——近代——现代的纵向发展线条,简明生动,通俗易懂;四层“草原日出”、“风云骑士”、“草原服饰”、“苍穹旋律”、“草原华章”、“古道遗珍”六个专题陈列以亮点聚焦方式呈现草原文化六大精彩之处,清新庄重,雅俗共赏。陈列多方位、多角度,纵横交错,点面结合,从宏观到微观系统描述了内蒙古的完整形象,个性鲜明,引人入胜。

16:00送机返程 (统一送机,请预定之后的航班)

车程:1.5小时

餐饮:早餐;中餐

【活动时间】

每期活动4天4晚,7月、8月期间,具体报名时间咨询客服。

第一期:2017年7月06日~11日

第二期:2017年7月20日~25日

第三期:2017年7月27~8月1日

第四期:2017年8月10日~15日

注意事项

【报名咨询】:

电话:0471—3963177

萌萌:13304781777

【活动时间】

每期活动4天4晚,7月、8月期间,具体报名时间咨询客服。

第一期:2017年7月06日~11日

第二期:2017年7月20日~25日

第三期:2017年7月27~8月1日

第四期:2017年8月10日~15日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

每期活动开始前五天截止报名(额满为止)

报名方式:

(1)团队报名:请致电13304781777,索取报名表报名

(2)个人报名:添加微信13304781777报名

费用包含

成人价格:3980/人

儿童价格(1.2M-1.5M):2980/人(儿童不占床,不含景区门票)

早鸟价:每个人优惠100元

➣价格包含:

1、行程所述的行程中指定酒店住宿费用

2、全程空调旅游车(GPS高一级旅游车、预留3-5个空座位);

3、中文领队

4、全程的所有行程中餐饮费用

5、行程所描述的响沙湾,仙沙岛,欢乐牧场等景点门票

6、骑马费用(2个小时的骑马费用)

7、旅游保险费用

 ➣价格不包含:

1、所有除了矿泉水之外的饮品和酒水

2、国际长途电话费

3、特色餐费、单人房差、个人消费、酒水。

4、所有上述行程中未描述的活动的费用

6、如需开票,收取6%开票税点

➣特色赠送:

赠送每人一件蒙古服,报名时请标注衣服尺码

评论

暂无评论
暂无游记

热门活动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