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户外活动

2月18日~3月1日约您彩云之南过大年

¥3450.00

已报名0

摄影、休闲

  1. 集合时间:2018年02月18日 07:00:00
  2. 集合地点:蚂蚁户外店
  3. 活动强度:
    休闲
收藏
分享到:

领队:王晓波
认证领队
带队经验:3-4年
带队次数:20
距报名截止还有: 0 0 0 0

活动详情

一个快乐的日子,一个美丽的行程,相约彩云之南过大年!

当四季只剩下春天,当一片土地红得耀眼,当皑皑白雪铺满了雪山,当烈风吹遍飘动的经幡,当彩云又在蓝天浮动,此刻,我们就置身彩云之南!

行程亮点

1、全程真正的无购物;

2、蚂蚁户外贴心领队一路陪同;

3、行程休闲,不赶时间;

4、升级两晚花园式小院住宿。

行程及食宿安排

D1-D3(2018年2月18日(大年初三))呼市—昆明(上午9:38分乘坐火车K691行驶44小时50分钟)2月20日早6:30分到达。

之后昆明自由活动;晚入住昆明酒店。

昆明,享“春城”之美誉,云南省会,昆明市灵秀而迷人,三面环山,空气清新,天高云淡,鲜花常开。

D4(2月21日)早餐后集合前往滇池;滇池是云南省最大的淡水湖,素有高原明珠之称,是中国第六大内陆淡水湖;走进民族村,了解各民族风情及历史。

D5(2月22日)早餐后出发前往大理,途中游玩蝴蝶泉,晚团餐,后赏大理夜景,住大理。

D6(2月23日)早餐后游玩大理洱海,远处苍山白雪,近处海水碧波粼粼,美不胜收。晚团餐,住大理。

D7(2月24日)早餐后前往丽江古城,晚住丽江;丽江古城历史悠远,自古以来是丝绸之路和茶马古道的中转站,真正感受一下曾经的沧桑。

D8(2月25日)早餐后前往玉龙雪山,丽江玉龙雪山位于云南省丽江市玉龙纳西族自治县,以险、奇、美、秀著称于世,气势磅礴,玲珑秀丽,让人流连忘返。

D9(2月26日)早餐后,开始返程昆明。

D10—D12(2月27日~3月1日)乘坐K692回返呼和浩特,运行49个小时后到达。时间为中午的12:34分;之后回到温馨的家。


注意事项

特别提醒

1、参加户外活动:报名自愿、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如有不适宜参加户外活动的病史者( 如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请谨慎报名!70周岁以上的友友应谨慎出行,出行必须有家人全程陪同,责任自负!带外挂的友友请将活动细则及时通知外挂,如出现问题谁挂谁负责,谢谢大家理解配合 !

2、参加户外活动的群友要听从领队的安排,有问题随时与领队沟通,乘车原车原位,把第一排座位留给管理员,第二排座位留给晕车的友友。


报名方式

【领 队】纯冰糖13327128155

微信号:1297014806

由于火车票年前会特别紧张,需提前预定,请友友们抓紧报名。期待你我同行,一起在彩云之南过大年。

费用包含

【费用】3450元

评论

暂无评论
暂无游记

热门活动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