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户外活动

2018呼和浩特新春长跑活动于2月10日开跑

¥0.00

限报名1000

已报名0

跑步

  1. 集合时间:2018年02月10日 08:30:00
  2. 集合地点:内蒙古博物院
  3. 活动强度:
    休闲
收藏
分享到:

领队:张悦
带队经验:3-4年
带队次数:13
距报名截止还有: 0 0 0 0

活动详情

春节是一种浓郁的文化现象,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语境下,是最隆重的节日。每当春节来临,背井离乡的游子都纷纷赶回家中与亲人团聚,说明了春节在中国人心中的地位。与春节相关的活动,早已由一种礼仪,渐变为一种打在每个中国人身上的烙印、一种融入每个中国人血脉的习 惯、一种浸入每个中国人骨髓的文化因子。

活动主题

活力新青城 体育添风采

报名对象

1、任何人士,不分国籍,持有合法身份证明者均可报名。

2、选手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的基础。组委会建议有以下疾病的患者参加比赛时须做好特别的预防措施,如带病参赛,则一切后果自付。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糖尿病患者或低血糖患者; 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跑步线路

5KM,内蒙古博物院(起点)——东二环——海东路——如意河西岸——新华大街——内蒙古博物院(终点)

户外运动 .jpg

人数限定

1000人,免费活动,报名前1000人并按时检录者,完赛后均可领到一套新年茶具套装+完赛证书,欢欢喜喜过新年!

赛事报名.jpg

注意事项

注意安全

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0471-6262283

组委会信息:

地址:呼和浩特中山路海亮广场E座1425

电话:0471-6262283

邮箱:mengmeiwenhua@126.com


费用包含

评论

暂无评论
暂无游记

热门活动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