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户外活动

探索呼市目前已知最大最深幽的洞穴——寒衣节特别活动

¥0.00

已报名0

徒步

  1. 集合时间:2017年11月18日 07:15:00
  2. 集合地点:展东路女神大酒店南200米路东粉色墙壁红顶宿舍楼下
  3. 活动强度:
    锻炼
收藏
分享到:

领队:王晓波
认证领队
带队经验:3-4年
带队次数:20
距报名截止还有: 0 0 0 0

活动详情

全民健身.jpg

探索最大最幽深的天然洞穴

穿越大片的原始森林

古老的村庄

牧人小屋

飞禽走兽隐匿于密林之中

登顶苇坝顶(海拔2100米)

大环线走起!

全民健身.jpg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8日(寒衣节)

【集合地点】金莲花驴友俱乐部楼下(呼市展东路女神大酒店南200米路东粉色墙壁红顶宿舍楼下)最好能带保温杯,简单一顿路餐

【手台频率】438.720(有手台的群友带上手台)

【强度指数】★★★(指耗费体力程度,本次活动强度为三星,全程16公里,累计爬升660米,累计下降680米。)

【难度指数】★★(指活动难易程度,此次活动为二星。)

【安全指数】★★★★★(山高谷深,只要服从指挥安全系数是很高的。)

【风景指数】★★★★★(呼市周围已知最大最幽深的天然洞穴,大片的原始森林,古老的村庄,牧人小屋,地形复杂,飞禽走兽隐匿于密林之中。)

【出行方式】统一租大巴车,谢绝自驾。(自备零钱)

全民健身.jpg

行程安排

7:15 集合(展东路金莲花驴友俱乐部楼下)

7:30 出发

9:30 到达徒步起点整理装备拍集体照

9:40 热身运动

9:50 开始徒步

12:00 到达中午野炊营地

13:00 返程

18:00 全部出山

20:30 抵达呼市

具体行程可能会根据天气等实际情况做出调整

团队纪律

1 所有出行队员要服从金莲花驴友俱乐部领队协作团队指挥,不得擅离团队,不得单独行事,整个穿越途中要紧跟领队及协作;

2 杜绝丢弃避免污染,出行前做好食品规划尽量减少垃圾的携带量,餐后把自己的垃圾全部带走,杜绝使用垃圾袋请您使用矿泉水瓶压缩垃圾。

3 杜绝野外投食行为,这种行为不是善举是违背科学常理。不要惊扰野生动物,不要随意往水里丢弃石块,不要刻意改变野外原始环境。我们只是匆匆过客,我们不是造物主也不是救世主,除了照片啥也不要带走,连脚印也尽量少的留下。

4 杜绝放鸽子行为,报名前请慎重报名。一经报名不得请假,做不到请您绕行。

5 遵守时间,户外团队性质特殊。队友的时间观念决定着活动的成败。

注意事项

重要提示

1 如果您是不适合户外运动的各类疾病患者(不适合集体生活的各类传染病、心血管疾病、精神类疾病、以及其他各类不适合此项运动的各类急慢性疾病)请您绕行否者后果自负。

2 户外运动前中后请您不要饮酒,户外运动中会加大酒精摄取量。酒精会导致您的运动障碍、失温和脱水。

3 在您出行前请认真修剪手脚指甲,避免甲下淤血、折断和脱落。内衣禁止棉衣,行进过程中勤增、勤减衣物,避免大量出汗;少量、多频次的饮水,早餐进食高热高碳水化合物食品,在身体未进入运动状态前不要剧烈运动应该充分拉伸活动各部位关节,做拉伸运动与活动前应慢跑热身。

4 陡壁攀爬谨慎使用托举等动作来协助其他队友,避免痔疮、疝气发作。

5 身体的任何不适都应及时告知领队,因为在野外任何一个小问题都可能酿成大祸。如天气条件不适合登顶,线路改为老爷庙登顶滴水岩出。

相关要求

个人装备:冲锋衣裤、速干内衣和袜子(两双袜子)、魔术围巾、速干户外帽子、速干防寒防水手套、2L以上保温水壶、登山鞋、雪套冰爪(一年四季携带)、护目镜、50L以下背包、坐垫(户外折叠马咋)、炉具套锅、头灯、手持电台、口哨(悬挂于脖子上)、小折刀、打火机。

路餐需知:体积小、质轻、能够长期贮存、高碳水化合物低脂肪兼顾其他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易于烹饪加热、便于清洗去污、食用时液态优于固态。


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

彼岸:15352859488

老妖:13274802318

靖哥哥:13804712933

风从东方来:13948818061

*截止时间:11月17日(周五)中午12点,

或者报满封队不受时间限制。

【报名人数及人员要求】

报名人数不满20人由于成本较高将改线,

绝大多数户外爱好者及驴友均可参加。

【特别提示】

1.只接受电话和短信报名;

2.报名时请将活动费用和个人信息一并发给领队(费用包括:车费+活动策划组织和俱乐部公共装备成本+户外专业保险),一经报名请假不退还活动费用,敬请谅解。

注意事项

请勿迟到,准点发车;(请重复三遍)

上车后请把大巴车前两排让出来,留给金莲花驴友俱乐部管理领队和协以及晕车人员。


费用包含

费用包括:车费+活动策划组织和俱乐部公共装备成本+户外专业保险

评论

暂无评论
暂无游记

热门活动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