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户外活动

集宁老虎山+皮革城,卓资山熏鸡产业园一日行

¥0.00

已报名0

摄影、徒步

  1. 集合时间:2017年10月26日 07:30:00
  2. 集合地点:军区招待所北300米路东,三和国际酒店对面
  3. 活动强度:
    休闲
收藏
分享到:

领队:爱在左
带队经验:3-4年
带队次数:24
距报名截止还有: 0 0 0 0

活动详情

【费用】免费

【要求】要求20-60周岁,提前一天提供每个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和电话。请携带身份证。

【装备要求】休闲鞋,休闲衣裤,帽子,太阳镜,热水,能量小食品。注意防晒和防风。

【集合时间】10月26日早上7:00集合,7:30准时出发。

【集合地点】蚂蚁户外店(军区招待所北300米路东,三和国际酒店对面) (公交车24.26.75.80 .85.303路鑫荣汽修厂下车即到)

【蚂蚁户外长线群QQ号】304554498

【手台频率】456.875


注意事项

1、参加户外活动:报名自愿、风险自担、责任自负!户外有风险,请大家自己购买意外保险,做到安全第一,出行无忧!

2、如有不适宜参加户外活动的病史者( 如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请谨慎报名!70周岁以上的友友应谨慎出行,出行必须有家人全程陪同,责任自负!带外挂的友友请将活动细则及时通知外挂,如出现问题谁挂谁负责,谢谢大家理解配合 !

3、参加户外活动的群友要听从组织者的安排,按照规定线路行进,有问题随时与管理或领队沟通,乘车原车原位,把第一排座位留给管理员,第二排座位留给晕车的友友。

4、户外不同于旅游,领队随时会根据出行路况、天气变化等不确定因素临时改变线路,届时还请大家多加谅解以及配合,请大家看好出行公告再报名。

5、报名即视为有完全行为能力,未成年人及65岁以上老人报名请自行说明,报名同时也视为已经认真阅读并完全同意本次活动公告的全部内容。

6、牢记蚂蚁户外“健康,环保,安全,互助”的理念,一起去“爱护自然,拥抱自然;分享阳光,分享快乐!”

【投诉建议】 小蚂蚁:139-0471-0152



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

美 美:15848387876


费用包含

免费

评论

暂无评论

五角枫,五彩梦!

2017-10-23 12:18:36

热门活动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