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户外活动

哈拉沁水库赏秋景,拜大佛休闲一日游

¥65.00

已报名0

登山

  1. 集合时间:2017年10月19日 07:30:00
  2. 集合地点:蚂蚁户外店(军区招待所北300米路东,三和国际酒店对面)
  3. 活动强度:
    休闲
收藏
分享到:

领队:爱在左
带队经验:3-4年
带队次数:24
距报名截止还有: 0 0 0 0

活动详情

2017年10月19日由内蒙古登山协会、内蒙古旅游行业协会户外分会、中商国际旅行社蚂蚁假期、内蒙古蚂蚁户外俱乐部举办的哈拉沁水库赏秋景,拜大佛休闲一日游,报名火热开始。

听说现在满山彩林炫目,听说田野已经银装素裹,让我们抓住秋天的尾巴,去欣赏哈拉沁水库的粼粼波纹,去山上老爷庙拜佛祈福,去品尝著名的人肉大包子……享受美景,享受美食,让这个秋天变得温暖惬意!

此次活动分强弱两种,强驴可以爬上山顶远眺金佛,弱驴可以徒步水库岸边,进庙参观拜佛,适合新老友友参加。

注意事项

【特别提醒】

1、参加户外活动:报名自愿、风险自担、责任自负!请自行购买户外保险,做到出行无忧!如有不适宜参加户外活动的病史者( 如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请谨慎报名!70周岁以上的友友应谨慎出行,出行必须有家人全程陪同,责任自负!带外挂的友友请将活动细则及时通知外挂,如出现问题谁挂谁负责,谢谢大家理解配合 ! 

2、参加户外活动的群友要听从组织者的安排,按照规定线路行进,有问题随时与管理或领队沟通,乘车原车原位,把第一排座位留给管理员,第二排座位留给晕车的友友。 

3、户外不同于旅游,领队随时会根据出行路况、天气变化等不确定因素临时改变线路,届时还请大家多加谅解以及配合,请大家看好出行公告再报名。

4、投诉及建议: 13904710152

【福利】内蒙古规度律师事务所是本部法律顾问,同时也为本群友友提供免费的法律咨询服务。咨询电话:13087105868刘智


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
领队: 强13847192001
中队: 苏阳18698444616
收队:  天上的云13500695440


费用包含

【全部费用】车费40元,饭费25元,合计65元。


评论

暂无评论
暂无游记

热门活动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