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呼和浩特志成乒乓球俱乐部

  • 所在城市:呼和浩特
  • 申请时间:2017-12-20
  • 人数: 20~50人
  • 经营项目:乒乓球培训与比赛
  • 地址:北二环铁木真小区南门城管办公楼二楼
  • 俱乐部介绍
  • 呼和浩特志成乒乓球俱乐部于2004年成立,俱乐部会员为5岁以上儿童及各年龄段成年人。至今已培养出众多优秀运动员,为呼和浩特地区乒乓球运动的发展贡献了力量。俱乐部会员在区内外众多比赛中均取得过优异的成绩,俱乐部自办过多次乒乓球比赛,促进了区内外众多俱乐部的交流合作。

    乒乓球.png

    呼和浩特志成乒乓球俱乐部负责人及总教练刘志成老师5岁开始学习乒乓球,1980年入选内蒙古乒乓球队,1983年进入八一队,1988年以来先后在内蒙古、福建、台湾等地执教,多次获得内蒙古各项赛事冠军,2009年荣获全国历史文化名城乒乓球赛单打冠军,2010年获得第十五届世界元老杯双打亚军。

    刘志成教练比赛合影.png

                                             刘志成教练比赛合影

    地址:新城区北二环铁木真小区南门城管办公楼二楼

    电话:13948518555

    评论

    暂无评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