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内蒙古兄妹游泳俱乐部

  • 所在城市:呼和浩特
  • 申请时间:2017-06-02
  • 人数: 0~20人
  • 经营项目:游泳运动的技术指导、培训与服务,承办各项游泳赛事。
  • 地址:盈嘉国际11楼1117室
  • 俱乐部介绍
  • 内蒙古兄妹游泳俱乐部自199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专业化游泳教学与泳池管理服务,内蒙古自治区唯一家常年从事游泳教学与研究的专业化俱乐部。从最初的“12课时教学法”游泳培训专利技术到今天顶级游泳场馆服务管理机构,俱乐部多年来从未停止过探索与发展的脚步。2012年,兄妹游泳俱乐部成为同行业中首家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的运动服务机构。今天,兄妹游泳俱乐部作为内蒙古地区游泳服务产业的领导者,始终坚持自身服务系统的提高,关注于推动所在地区游泳设施与设备的普及和改进,连续3年成为地区客户最满意的品牌。

    1·.png

    兄妹游泳俱乐部所获荣誉证书

    23年来我们凝聚在一起,努力打造一个有责任感的运动服务机构,帮助每个人找到自己的运动方式。俱乐部的游泳学习教室开设至今成功帮助8万余名游泳爱好者学会游泳,我们旗下的多个游泳场馆每年为10万游泳运动爱好者提供专业化的运动环境,俱乐部游泳培训队发掘培养18名富有潜力的游泳选手,优秀学员被选送国内各大城市游泳队,并赴日本、加拿大等国参加比赛。

    兄妹游泳俱乐部所有教练员均为专业体育院校毕业,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的体育学院达成大学生培训试点单位,每年均有20余名游泳教练员从兄妹游泳这个平台走出去。

    兄妹游泳走进水立方.jpg

    兄妹游泳走进俱乐部

    我们的教练员经过严格考核后持证上岗,在教学中严格按照“兄妹12课时教学法”进行教学。每节课设有严谨的课时计划,教学目标及教学反思。从而使学员能够在轻松、愉快的在12节课中完成从零起点到掌握游泳技术的飞跃,让大家18小时轻松学游泳,因为独特的教学模式图片被内蒙古百年简明通史《百年风云内蒙古》选用。除此之外兄妹游泳俱乐部还针对学员不同的个性与潜力设有私人教练服务与专业游泳训练队,帮助学员在享受游泳的同时有机会进一步提高自身的运动成绩,更是为每一个怀着运动员梦想的孩子提供了一个圆梦的平台。此外2014年初,兄妹游泳还与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学校建立了双向合作关系,在发挥我们自身优势的同时借助北京优秀的教练资源,为我们内蒙地区有发展前途的青少年运动员搭建输送渠道,在未来的3至5年,兄妹游泳即将发展成内蒙古最大的青少年游泳人才基地。

    安全是游泳学习与锻炼的重中之重。对于游泳场馆服务系统而言,拥有训练有素的救生员是安全的唯一保障。 兄妹游泳每个游泳场馆都拥有最专业的救生人员,确保了泳客的生命安全。我们以百分之百的服务,给您百分之百的放心。

    同时,救生员培训也是兄妹游泳现行的计划之一,我们聘请业界最专业的救生员教练对救生员进行专业化、标准化训练,培养出色的救生员团队,为各大游泳场馆输送救生人才。

    兄妹游泳俱乐部从国外进口尖端设备,保证水质安全。同时聘请了台湾西伯水质管理顾问公司李文昌博士做为兄妹游泳的水质顾问,指导泳池的水质管理工作,采用国际先进的水质测试工具,分析水质指标,不含有害细菌,不含有毒化学物质,实现泳池酸碱度的平衡,确保各项检测内容均达到国家标准,保证每个场馆拥有优质的水质。

    兄妹游泳,23年,正是因为兄妹对游泳的热爱、坚持、执着、成就了今天的游泳运动品牌,帮助了有游泳梦的人实现梦想,帮助他人找到属于自己的运动方式。

    教练和学员.jpg

    评论

    暂无评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