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蒙古风网球俱乐部
私营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新城区丁香北路呼市实验中学(察哈尔校区)北侧
  • 15389810710
  • 场地设施:暂无
  • 场馆每日经营时间8:00~22:00
  • 场馆服务:球拍 可穿线 有 水;饮品
  • 订场须知
  • 场馆介绍
  • 公告(0)
  • 评价(0)
  •         慕西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网球品牌推广和场馆运营管理公司。通过网球品牌营销整合,综合运用多种形式,让积极、健康、快乐的网球文化融入企业。主要服务对象为社会各界精英和团体、以及优秀青少年选手。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素养高、教学技能强、并且极富责任感的职业教练员团队。未来公司,将致力于更为专业的网球品牌资询,赛事组织策划等全国方位的优质服务。

            蒙古风网球俱乐部(Mongolia wind Tennis Club)隶属于慕西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球培训的网球俱乐部。俱乐部配备有完整的专业教练团队以及跟踪服务为每个学员量身定制符合学院自身的培训课程。

            场馆位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丁香北路,占地面积4.1亩,使用面积4000平方米。其中专业场地面积2950平方米,配套服务区域1200平方米。场馆为气膜馆,馆内共设有四块标准网球场地,其中硬地场地三块,红土场地一块。场馆内设有卫生间、浴室、休息区、水饮区等。




    暂无评价
    地理位置

    项目、场地预订请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前往蒙享动小程序订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