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锡林郭勒体育中心网球馆
院校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市明安图街11号
  • 18047991777
  • 场地设施:暂无
  • 周一至周五: 5: 00-7: 00, 18:00-21: 30周六: 5: 00-7: 00, 14:30-21: 30 周日: 5: 00- 12: 00. 14:30-21: 30.
  • 场馆服务: 免费饮水 提供洗浴
  • 订场须知
  • 场馆介绍
  • 公告(0)
  • 评价(1)
  • 1.活动场地需提前预定:当天提前预定三内的场地,订满为止。

    2.严格按照场地预定时间开场,未到场地不予保留。如遇特殊情况,请提前15分钟告知

         吧台,否则一月内不予安排预定场地。

    3.每片场地不得少于4人活动,如不足4人工作人员进行临时调配。

    4.每次活动最长时限为2小时,以工作人员记录收票时间开始计算。

    5.在接待吧台开具入场单,安排使用场地,并将入场单留存,以备巡场人员查询。

    6.请在更衣室内更衣,保管好随身物品,场馆不提供更衣柜。

    7.请自备打球用具,严禁穿皮鞋、高跟鞋、黑底鞋进入活动场地。

    8.注意文明礼貌。球馆内不要大声喧哗、打闹、追逐、吃零食。

    9.自觉爱护球馆内一切设备设施,凡损坏者照价赔偿。

    10.凡有大型活动暂停免费对外开放,将在场馆首页公告栏发布公告。


          锡林郭勒体育中心是2013年8月全区第八届少数民族运动会主会场,设计方案创意构思来源于草原上群马奔腾。工程由北京希埃希建筑设计院设计,由全国五家特级建筑企业施工。

          锡林郭勒体育中心总占地面积22万㎡,建筑面积10.1万㎡,建有12馆2场,即:篮球馆(冰上运动馆)、摔跤馆、乒乓球馆、网球馆、游泳馆、门球馆、射箭馆(羽毛球馆)、搏击馆 、足球馆、电竞馆、体育场、足球场。

         篮球馆,可兼用滑冰馆。篮球馆建筑面积9700㎡,活动坐席有3033座,地面为活动木地板。拆除活动木地板全天候浇制冰面即可用作滑冰馆,进行冰上项目的

         训练和比赛。

         摔跤馆,建筑面积5904㎡,活动坐席548座,是武术散打、中国式摔跤、古典式摔跤、自由式摔跤、柔道、搏克专业训练专用场馆。馆内设有散打擂台,拳击擂       台,10块摔跤场地。

         乒乓球馆,建筑面积为5800㎡ ,观众坐席有622座,地面为木地板,可容纳50台乒乓球案子。

         网球馆,为地上两层建筑,建筑面积为6628㎡,有4块网球比赛场地,地面全部为塑胶地面。

         游泳馆,建筑面积11016.6㎡,有25米×50米标准泳池,后经垫层现分为两个部分,分为1米4的浅水区和3米的深水区,左侧有25米×16米、6米深的跳水池,上         方有1米 3米跳板,5米 7.5米 10米的跳水平台。

         门球馆,建筑面积为3170㎡,有三块标准门球场地。

         射箭馆(羽毛球馆),建筑面积3200㎡,内置6块羽毛球场地,场地兼射箭功能。

         搏击馆,是内蒙古拳击夏训基地、内蒙古跆拳道夏训基地、内蒙拳击协会指定训练基地、锡林郭勒职业学院拳击队训练基地。

         足球馆,占地面积约4000㎡,建筑面积2986.3㎡,馆内两块标准五人制足球场地。

         电竞馆,2016年8月中旬正式揭牌成立,并开设电子竞技中职专业。

         体育场占地面积19820㎡,建筑面积51454.5㎡。国家标准二类体育场,外圈为8道塑胶跑道,中心为人造草皮足球场,东西看台地上五层,观众坐席有25685           座,其中贵宾席427座。

         足球场占地面积46600㎡,有六块标准室外足球场地,其中四块为比赛场地,场地全部为人造草皮。这里是是中蒙俄青少年国际足球夏(冬)令营活动基地和训       练基地,也是2015“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足球夏令营的比赛场地。

         锡林郭勒体育中心可举办国际级、国家级等各级各类体育项目的赛事与文化活动。曾成功举办四国女篮对抗赛、“一带一路”国际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蒙俄国际       拳击争霸赛、中国好声音锡盟决赛之夜等活动。

          1.jpg

    4.jpg

    10.jpg

    11.jpg

    8.jpg

    12.jpg

    更衣室储物柜

    2.jpg

    网球馆俯视图


    2019-06-24 23:00:32

    会员09846755

    环境不错,下次休息继续约
    地理位置

    项目、场地预订请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前往蒙享动小程序订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