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

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男子足球竞赛规程

比赛开始时间:2022年05月24日 08:00

比赛结束时间:2022年05月24日 18:00

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和林格尔县和林格尔足球场

报名开始时间:2022年04月21日 09:00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05月10日 05:30

赛事项目:足球
主办方: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
收藏
分享到: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

承办单位: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协办单位:内蒙古高伦特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男子足球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

二、承办单位

呼和浩特市总工会

三、协办单位

内蒙古高伦特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四、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5月24日

地点:和林格尔足球场

五、比赛项目设置和参赛人数

男子足球(室外11人制,每队教练和领队各1人,报名队员15人,共计17人)。

六、参赛单位

1、2022年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届职工运动会设18个参赛代表团,分别是12个盟市工会、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内蒙古民航工会、内蒙古金融工会、自治区直属机关工会工委、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工会、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

2、其他产业工会所属企事业单位纳入地方工会组团工作范围;

3、每个代表团可以参加全部比赛项目,也可以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参加部分比赛项目;

4、每个参赛代表团设团长一名,工作人员一名。

七、运动员资格及条件

1、参赛运动员身份资格审查由主办方(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负责审核。

2、参赛运动员须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为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者,对自身身体状况和参加比赛风险有充分认知。

3、参赛运动员必须为自治区管辖范围内的行政、企事业单位及其他各类新兴组织和单位、驻自治区中央企业的工会会员。

4、同一名运动员只能代表一个组团单位参赛。

5、现役职业运动员、在校学生不得报名参赛。

八、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国际足联颁布、中国足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版《足球竞赛规则》。

2、参照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国足球协会制定的最新《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中的相关条款。

3、比赛采用分小组赛和交叉赛赛制进行。

4、每队报名首发上场队员11名,替补队员4名,可从中替换4人(分三次换人换完,中场换人只计人数不计次数),被替换下场运动员不得重新被换上场。如果比赛双方有一方上场比赛运动员少于7人,比赛将被中止,判罚为0:3。

5、比赛时间:

(1)每场比赛90分钟,上下半场各45分钟,中间休息不超过15分钟;

(2)如参赛队在上/下半场开始时迟到超过15分钟,将判罚迟到队0:5负。

6、决定名次办法

①每队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②如果小组赛全部结束后小组中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依下列顺序排列名次:

(1)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2)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3)积分相等队之间相互比赛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

(4)积分相等队在全部比赛中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

(5)积分相等队在全部比赛中进球数多者,名次列前;

(6)全部比赛红黄牌扣分少者(不包括纪律处罚),名次列前;

(7)以抽签的办法决定名次。

九、比赛要求:

1、比赛装备

1)比赛时运动员穿着皮面胶钉足球鞋,不可穿着金属钉足球鞋。

2)参赛球队必须上报两套不同颜色的比赛服和护袜,必须佩戴护腿板。比赛时运动员护踝和脚踝绷带必须与袜子同色或透明。

3)比赛双方参赛单位必须穿着颜色差异明显的比赛服,并经裁判员认可,比赛监督对比赛服装颜色有最终决定权。

4)如果裁判员或比赛监督认为参赛队双方所穿比赛服装颜色有可能影响裁判员的判罚或电视转播效果,那么比赛服装颜色将予以更改。

5)球衣号码的颜色应与比赛服装的颜色显著不同(浅色号码印在深色球衣上或与之相反),本条尤其适用于条纹的球衣。为了更好的视觉效果,应在比赛服装保留一块纯色的位置供印制球衣号码。

6)比赛服装的号码必须与报名单相符,不得更改、不得无号、不得临时贴号。

7)每名守门员的服装颜色必须有别于其他队员和裁判员。

8)比赛替补席每队应不少于10个坐席,其中替补运动员5席,球队官员2席,其他人员不得入座。只有参赛队正式报名的官员、球员才能在替补席就座。替补席上的替补队员必须穿着有明显区别于场上比赛队员的号码背心。

2、替补席

1)参赛队领队在比赛时必须在替补席就座,管理替补席秩序,本方替补席任何人违纪,都将追究领队和参赛单位的管理责任。

2)比赛过程中,同一时间只能有1名替补席官员在技术区域站立进行指挥。

3)替补席和技术区域严禁吸烟和使用电子设备,同时遵守体育场有关公共区域禁烟的规定。

3、热身

1)赛前热身应严格按照比赛倒计时程序时间要求进行,如果天气情况允许,比赛队报名上场队员可在比赛开始前40分钟在比赛场地进行热身,比赛开始前15分钟必须结束热身,返回替补席或更衣室。

2)在比赛进行期间,每队同时最多有6名运动员可以在两名官员带领下,在其替补席近侧球门后或比赛监督指定的区域内进行无球热身(守门员可以进行有球热身)。

4、保险

参赛单位应自行负责其运动队在赛区所有比赛中包括运动员和官员在内的保险问题(包括意外急诊,住院和外科手术或由比赛引发的其它相关问题,如失能,失业等)。且参赛单位必须使主办方及承办方免遭此类起诉。

5、纪律及申诉

1)本次赛事实行检查身份证和参赛证制度。开赛前由比赛监督核对上场名单和替补名单的球员,进行资格审查,没有身份证、参赛证不得参赛。

2)申诉只在开赛前和比赛结束后,比赛进行期间不受理申诉。申诉时,需向仲裁委员会提交《申诉报告书》。申诉报告书须经申诉单位签字、盖章,并同时交纳申诉费人民币1000元,提交《申诉报告书》时必须出具确切资料(图片、录像等)。无申诉材料或越级申诉、匿名材料均不受理。

3)每场比赛的录像,由赛事承办方负责录制,原则上在赛后两小时内交给比赛监督。每场比赛的录像参赛队不得复制。如出现问题,只能有比赛监督及仲裁组进行调阅。

4)对出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或违反资格规定的球队,经组织委员会核实确认后,将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停赛、罚款、通报批评、取消比赛成绩、取消比赛资格、扣除比赛保证金等处分。

5)参照《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在比赛期间,同一名球员被出示黄牌累积两次的,自动停赛1场;同一名球员第一次被出示黄牌的,罚款100元;第二次被出示黄牌的,罚款200元;第三次被出示黄牌的,罚款300元;同一名球员第一次被出示红牌的,自动停赛1场罚款200元;第二次被出示红牌的,处停赛2场罚款400元;第三次被出示红牌的,处停赛3场罚款600元;以此类推;进行累加停赛与罚款。

6)如果比赛过程遇到本规程中未涉及的其它情况,则由主办方根据相关规定提出最终解决办法,最终决定参赛各方不得上诉。

十、比赛弃权和罢赛

1、有未报名、或未通过资格审查、或未获得《参赛证》或正在诉讼过程中尚未被允许参赛的球员,代表该参赛队参加了比赛;该参赛队此场比赛按弃权处理。

2、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参赛队属比赛罢赛:

(1)并非因不可抗拒的原因,且未获得组委会批准,未参加赛程规定的比赛;

  (2)拒绝按照组委会的安排参加比赛、补赛或改期的比赛;

  (3)拒绝按照裁判员的要求,在5分钟内恢复中断的比赛。

3、对弃权和罢赛的处理:

(1)一方参赛队比赛弃权或罢赛,另一方参赛队以3:0获胜。如果比赛的实际比分超过3:0,则以当时的实际结果为准;

(2)双方参赛队比赛弃权或罢赛,双方参赛队本场比赛均无成绩,计0分;

(3)中途退出比赛所有比赛的比分均计0:3判负(无论比赛是否已经进行),如果比赛的实际比分超过0:3,则以当时的实际结果为准,并扣除所有保证金;

(4)比赛监督根据有关报告向赛事组委会提交报告,由仲裁委员会根据相关规定做出进一步处罚。

十一、报名和报到

1、线上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关注微信公众号“内蒙古全民健身服务平台”报名,或下载蒙享动APP进行赛事报名。

 

image.png

报名通道


2、邮箱报名:各组团参赛单位请于2022年5 月10 日下午5:30前报名(逾期不报视为放弃),将参加第四届内蒙古自治区职工运动会报名表(分参赛项目填写)、所有报名人员近期免冠蓝底二寸照片电子版分别发至内蒙古自治区职工运动会组委会办公室邮箱nmzyhbgs@163.com(内蒙职运会办公室),参赛组团单位报名表、运动员体检证明、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免责声明书等其他材料于报到当日交纸质版。

3、报名运动员号码赛事期间不得更改,其中1号必须为守门员。参赛资格有争议的球员,在争议解决之前不能代表任何球队参赛。根据制作《秩序册》及比赛需要,各参赛队报名时应严格按照竞赛规程提交资料的有关通知提供相关资料;报名时只接受组委会统一发放的表格,并由所在审核后将盖有公章的报名表扫描件与电子版一并发送至      邮箱。

4、报名运动员必须提供近期(2022年 月 日之后)旗县级以上医院证明其身体健康的体检证明和比赛期间生效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

5、各参赛球队领队签署《参赛保证书》,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交于组委会。

6、参赛球队须在报名截止前完成上述要求,未完成的球队不准参赛。

7、报到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7、报名联系人:

十二、奖励

1、对获得冠、亚、季军的球队分别颁发奖杯、奖牌和成绩证书,获得四至八名的球队颁发成绩证书。

2、设立“公平竞赛优胜队”、“最佳球员”、“最佳射手”、“优秀裁判员”、“优秀教练员”等奖项并颁发牌匾。 

十三、经费

本届运动会参赛各代表团食宿、交通由比赛组委会统一安排,所有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比赛期间的食宿、交通等费用由比赛组委会承担。

十四、本规程解释权属赛事组织委员会。

十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报名表》

内蒙古自治区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男子足球报名表


image.png

image.png

1、各参赛单位按照竞赛项目设置填报,各参赛单位报名的项目不得更改

2、各项内容,不得手写。


暂无评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