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

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日”活动—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分会场—体质健康大比拼

比赛开始时间:2019年08月05日 09:00

比赛结束时间:2019年08月08日 11:30

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新城区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内蒙古自治区体育馆)北门

报名开始时间:2019年08月02日 12:00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8月07日 12:00

赛事项目:活动
主办方: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馆) 、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
收藏
分享到: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馆) 、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内蒙古自治区体育科学研究所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医院)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馆)

协办单位:内蒙古凯飞特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内蒙古哲蚌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内蒙古奈斯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内蒙古锐度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内蒙古苏力德青少年羽毛球俱乐部、小玲鹿舞蹈培训班、内蒙古众怀体育销售有限公司

2019年8月8日是国家第11个“全民健身日”,组织开展好今年的“全民健身日”活动,对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展示新时代蓬勃发展的全民健身事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大型场馆优势,免费向社会开放;以公益性品牌赛事和各类活动为引领;依托内蒙古全民健身公众服务平台“互联网+”的优势,不断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利用国民体质监测站开展体质健康测试及科学健身指导活动,从而激发群众全民健身热情、促进群众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一、报名方式

1、在线报名:

1.登录内蒙古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www.nmgesports.com在赛事活动栏目中进行在线报名。

2.在手机应用市场中下载“蒙享动”APP,在“赛事·活动”栏目中在线报名。

3.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行报名。

 赛事报名通道

二、活动项目:

体质健康大比拼

1、活动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内蒙古自治区体育馆)三楼体质健康指导站。

2、活动时间:8月5日-8日,截止时间为8月8日 11:00

      每天上午9:00-11:30  下午15:00-17:00(不包含8月8日)

3、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握力、反应时。

4、活动规则:

①组别:男子19-39岁组,女子19-39岁组;

男子40岁以上组,女子40岁以上组。

②评分标准:得分相加,得分相同,取年龄大者

③奖品:

一等奖:5人,健身季卡一张        

二等奖:10人,健身月卡一张  

三等奖:15人,健身小器械一件  


暂无评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