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

第七届毅行者·城市健步走活动

比赛开始时间:2019年07月27日 08:00

比赛结束时间:2019年07月27日 18:00

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新城区呼和浩特市如意广场(主会场)

报名开始时间:2019年07月08日 12:00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7月25日 12:00

赛事项目:徒步
主办方: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
收藏
分享到: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

承办单位: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协办单位: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如意区管理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林业局

执行单位:呼和浩特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内蒙古沙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支持单位: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公安分局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群众体育生活化,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的健身需求,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动健康内蒙古建设,推广全民健身特色精品项目,扩大体育人口数量,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喜庆氛围,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定于7月27日(星期六)举办第七届毅行者·城市健步走活动。

第七届毅行者·城市健步走活动规程

一、活动时间

7月27日(星期六)

二、活动地点

呼和浩特市如意广场(主会场)

三、主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

四、承办单位

呼和浩特市体育局

五、协办单位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如意区管理委员会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政府

呼和浩特市林业局

六、执行单位

呼和浩特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

内蒙古沙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七、支持单位

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呼和浩特市如意开发区公安分局

八、活动流程

image.png

九、活动规划

活动设20公里城市毅行和10公里大众健身两条徒步线路,沿途共设9个补给点。

(一)20公里城市毅行:从如意广场出发,向北沿翠柳路进入东河广场,沿河道向北到哈拉沁公园,沿河道东向南到水岸小镇,进入万通路,沿河道东至景观大桥,过桥沿河道西返回如意广场。

89f8ed933a335e518391509e92a8369.png 

(二)10公里大众健身:从如意广场出发,向北沿翠柳路进入东河广场,沿河道向北经新华东街到北垣东街,向东至水岸小镇,再向南进入万通路,沿河道东至景观大桥,过桥沿河道西返回如意广场。

image.png  

十、相关事宜

(一)参加人员:呼和浩特地区各级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大专院校,各社会团体、户外运动俱乐部,徒步爱好者。

(二)参加各分站赛的运动员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报名:

1.登录内蒙古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www.nmgesports.com在赛事活动栏目中进行在线报名。

2.在手机应用市场中下载“蒙享动”APP,在“赛事·活动”栏目中在线报名。

3.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行报名。


         赛事报名通道         

联系人:弓小天龙    电话:0471-6514485

                               邮箱:119803296@qq.com

               孙 艳 艳    电话:0471-3315447

                               邮箱:40096011@qq.com

3.报名时请认真核对身份证号,活动组委会将为每位参加活动的人员购买一份个人意外保险。

十一、特别提醒

(一)由于徒步强度较大,参与活动人员必须身体健康,凡有高血压、心脏病和其他不能参加剧烈活动疾病的人员以及年龄偏大、身体欠佳的人员不能参加本次活动。

(二)参加活动人员必须了解自身身体状况,如因健康原因发生问题,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不承担责任。

附件:第七届毅行者·城市健步走活动报名表

image.png




暂无评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