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

端午节羊群沟攀岩活动

比赛开始时间:2019年06月08日 07:00

比赛结束时间:2019年06月08日 23:59

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和林格尔县和林县羊群沟乡羊群沟村

报名开始时间:2019年06月04日 00:00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6月07日 12:00

赛事项目:攀岩
主办方:内蒙古啄木鸟户外俱乐部
收藏
分享到:

主办单位:内蒙古啄木鸟户外俱乐部

承办单位:内蒙古啄木鸟户外俱乐部

端午节羊群沟攀岩活动

【攀岩简介】

攀岩(Rock Climbing )运动有"岩壁芭蕾"、"峭壁上的艺术体操"等美称,由登山运动衍生而来,富有很强的技巧性、冒险性,是极限运动中的一个重要项目,在世界上十分流行。攀岩正以其特有的魅力,突出的个性感染着人们。参与攀岩,会让您在与悬崖峭壁的抗衡中学会坚强,在与大山的拥抱中感受宽容,在征服攀登路线后享受成功与胜利的喜悦。

7c711570-7612-4547-97cf-1cb7e1c382ba.png

【活动地址】和林县羊群沟乡羊群沟村

【岩壁类型】自然岩壁,适合儿童和初学者。具有一定的挑战性。

【活动组织】内蒙古啄木鸟户外俱乐部

【教练】张红德18947967184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攀岩)

【报名时间】2019年6月4日-6月7日(报满为止)

【活动时间】6月8日全天,早上7点在新体育场西贝莜面村门口集合出发。

【装备要求】安全腰带,头盔,主锁,手套,静力绳,八字环。(由组织者负责装备提供)

【交通方式】统一旅游大巴车。

【费用】198元每人,包含往返车费+中餐+保险费+教练费+装备使用费。提前打款确认,可以微信转账。家长+孩子俩人亲子价格328元。

【人数】15——20人。

【报名方式】

(一)参加的运动员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报名:

1.登录内蒙古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www.nmgesports.com在赛事活动栏目中进行在线报名。

2.在手机应用市场中下载“蒙享动”APP,在“赛事·活动”栏目中在线报名。

3.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行报名

赛事报名通道

【报名电话】0471-6515607   17316221939(微信同号)

788ccef6-e671-4eb4-b857-301d6aa05e54.png

【儿童攀岩的好处】

1、专注力:攀岩的过程中能让一个孩子保持着很高的注意力,它会让孩子一直高度全神贯注,并且孩子爬的每一步摸到的每一块岩壁都会让孩子感觉很真实,让他们体验一步一步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胜利的满足感

2、协调力:孩子在攀岩大部分时候需要身体完全打开,胳膊和腿部伸直才能摸到岩石,就像一个蜘蛛侠一样在岩壁上才可以更容易攀登,所以它对孩子的伸展和协调力有很大的刺激和提高

3、观察力:我们引导孩子在攀岩之前一定要学会观察之前的选手攀登路线,这样不仅能从别人身上学到很多技巧,也能避免一会自己犯同样的错误,并且经过思考后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攀爬线路,自己就要开始学习做一个小的规划才能走的更快,爬的更高

80eb15a8-e7e2-4df1-9f4f-45421ddbf9d0.png

【儿童攀岩的注意事项】

1、攀岩前一定要把自己的指甲剪一剪,必要时要带上手套和防滑的登山鞋或者攀岩鞋。

2、涉及到的安全保护装备一定要过关,对于负责保护的教练和助教一定要有过硬的资历和经验

3、严格听从教官的引导和指令,学习一些必备的技巧和自我保护安全技巧

4、要循序渐进,不要盲目挑战很高的难度

f798567f-9101-4956-b494-398746eb97dd.png

在专业教练带领下,即使是毫无攀岩基础的孩子,也可以从初级岩壁开始尝试,之后进行进阶的攀岩挑战,享受攀岩过程中带来的乐趣和成就感。假期来临,如果你的孩子喜欢户外运动,也想安全的享受攀岩运动,那就加入我们吧。

728e1a74-9ee9-4137-92b1-234f3c1f4065.png    7535f2a3-8e55-47de-bbfa-5e8dba649796.png

羊群沟攀岩现场图片。


暂无评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