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赛事

第十一届全区全民健身运动会蒙古象棋竞赛

比赛开始时间:2019年07月06日 00:00

比赛结束时间:2019年07月07日 00:00

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陈巴尔虎旗体育馆

报名开始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2:00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2:00

赛事项目:活动
主办方: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
收藏
分享到: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 ,呼伦贝尔市体育局 ,陈巴尔虎旗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陈巴尔虎旗教育体育局 ,陈巴尔虎旗体育总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进健康内蒙古建设,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营造体育健身的社会氛围提供强大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经研究,决定于 2019 年 4 月至 10 月举办“欢乐草原•健康内蒙古”第十一届全区全民健身运动会

一、主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

二、承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

呼伦贝尔市体育局

陈巴尔虎旗人民政府

三、协办单位

陈巴尔虎旗教育体育局

陈巴尔虎旗体育总会

四、竞赛时间、地点

2019 年 7 月 6 日至 7 日(5 日报到,8 日离会)在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举行。

五、竞赛项目

(一)团体赛

(二)个人赛

六、参加办法

 (一)以各盟市为单位组队参赛,每个盟市限报一支代表队参赛,每队限报领队兼教练 1 名,运动员 4 名,符合参赛运动员资格的教练员可以兼运动员。

(二)参赛人员必须提供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身体健康证明、在所在当地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签署个人安全责任声明书。

(三)现役专业运动员不得参加比赛。

七、竞赛办法

(一)采用内蒙古蒙古象棋协会审定的最新《蒙古象棋规则》,采用个人瑞士制 7 轮。团体成绩在个人赛基础上,按本队 4 名运动员成绩之和计算。

(二)比赛时限,采用费舍尔制,45 分钟+10 秒。运动员要全程做对局记录。比赛计算蒙古象棋棋手等级分。报到日召开赛前技术会议,公布比赛补充规定等事宜。

(三)名次确定办法

1.个人名次 按以下顺序依次比较区分名次:积分、直胜、对手分、减去最低对手分、索伯分、累进分。

2.团体名次 按 4 名运动员名次之和计算,数值小者(反向比较)名次列前;如名次之和相同,则比较相关队个人最高名次,个人名次高的队,名次列前。

八、名次录取及奖励

蒙古象棋比赛录取团体赛前 6 名、个人赛前 16 名。为获得团体赛前 3 名颁发奖杯,4—6 名队伍颁发证书。为获得个人赛前 3 名颁发奖牌,4—16 名颁发证书。个人赛冠军奖金 3000 元,亚军 2000 元,季军 1000 元,第四名 800 元,5—8 名各 500 元,9—16 名各300元

九、经费

参赛人员交通费自理,食宿费由组委会承担。提前报到或逾期离会食宿费自理。

十、裁判员与仲裁委员会

裁判长与仲裁主任由自治区社体中心选派,裁判员与仲裁委员会成员由自治区社体中心与赛事承办执行单位协商选派。

十一、本规程解释权属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

十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

(一)参赛的运动员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报名:

1.登录内蒙古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www.nmgesports.com在赛事活动栏目中进行在线报名。

2.在手机应用市场中下载“蒙享动”APP,在“赛事·活动”栏目中在线报名。

3.扫描下方的二维码进行报名。

报名通道111.png

赛事报名通道

报到地点:陈巴尔虎旗游牧记忆主题酒店,地址:陈巴尔虎旗巴彦库仁镇

报到提供材料: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身体健康证明、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同时签署个人安全责任声明书。


暂无评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