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运动员就业
游泳教练
发布时间:2018-06-12 09:17:00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教练员须有较强的责任心,必须保证学生的人身安全,严格要求,严格管理。

2.教练员上课必须提前10分钟到岗,不迟到,不早退;上课时不会客,不闲谈,不吸烟。

3.教练员课前课后要将学生整队点名,并集体入场退场。

4.教练员要关心爱护学生,耐心进行帮助指导,做到循序渐进,因人而异,保证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5.教练员要合理安排课时计划,合理组织教学。

6.每期的教练员和学生分班由游泳场办公。

职位要求:

1.体育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熟悉体育健身的基础知识,运动、化学、力学等。

2.接受游泳专业技能培训取得相关证书优先

3.性格开朗、热情敬业、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

工作地址:(四选一)

金宇店:赛罕区鄂尔多斯大街金宇广场A座3层

恒大名都店:赛罕区东营南路与南二环交汇处南300米恒大名都院内综合楼2楼大道健身

云鼎店:回民区附院北云鼎商业中心4楼(金太阳酒店对面)

锦绣福源店: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前达门路与腾飞南路交叉口南50米大道健身俱乐部

公司介绍

呼和浩特市大道健身俱乐部隶属于天津大道健身有限公司。于2012年入驻呼和浩特,并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连锁经营。 大道健身现已在呼和浩特市有九家连锁店,是集健身与游泳一体的大型综合娱乐场所。其以国际先进的健身理念、高端的会所装饰风格、专业化的教练团队,为会员提供时尚、科学、专业、舒适的健身服务,并坚持以“运动改变气质”的口号影响着整个健身行业,被评为“内蒙古健身行业领导品牌”。同时应呼市健身行业的需求及大道健身自身的发展规划,2018年大道健身将陆续在呼市范围内开设8家分店,现面向社会招募大量人才。

        作者:4000-8000元/月

蒙享动微信公众号
内蒙古全民健身微信公众号
蒙享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