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赛事活动 > 户外活动

一呼一吸间,孙慧瑜伽工作室带你开启心的旅程

¥300.00

已报名0

休闲

  1. 集合时间:2018年01月31日 00:00:00
  2. 集合地点:绿地腾飞大厦E座910孙慧瑜伽工作室
  3. 活动强度:
    休闲
收藏
分享到:

领队:爱在左
带队经验:3-4年
带队次数:24
距报名截止还有: 0 0 0 0

活动详情

瑜伽.jpg

孙慧瑜伽工作室是一群瑜伽爱好者创办的独家品牌,专注做自己喜欢的事,更愿意和喜欢我们,我们喜欢的人,一起健康生活。

现诚邀爱自己、爱生活、爱我们和我们爱的伽人到店体验不一样的瑜伽课程,体会瑜伽带给您内心的平和安宁,享受身、心、灵的和谐统一。

瑜伽.jpg

我们精心打造的习练瑜伽的场所,更是您心灵的栖息地。我们为给伽人们提供一个安全洁净的习练环境,特聘请专业机构对室内各区域甲醛含量进行了检测,检测结果全部达标。

瑜伽.jpg

瑜珈是一种呼吸、冥想和形体运动的完美结合,包含了动(练筋、骨、皮)和静(练精、气、神)养生的运动,它更是一种心灵疗法,可调整人们的内心活动,消除烦恼,清除潜意识的垃圾,是一种减压和心灵美容的良方。

瑜珈是集医学、运动学、哲学之大成,是一种内容广泛的科学,能使人们在内在精神、意识、性格及潜能方面都得到改善。

瑜伽.jpg

我们的教室不大

可以容纳二十多人

为了保证课程的品质

我们承诺

每间教室不超过十人

只因我们的初衷不变

坚持做精品、正位、小班课

孙慧瑜伽工作室.jpg

我们追求专业,简约,自然的理念,专注身体的同时更注重心灵的放松。

来吧!在一呼一吸中,踏上心灵的旅程,感受生命能量的流动,开启不一样的人生。

注意事项

1、尽量空腹习练瑜珈,有利于身体的排毒

最好是在瑜珈前的三个小时以前用餐完毕,但如果来不及又很饿时,可以在瑜珈前的一个小时前吃点流食,既能够抵挡饥饿感又不会消化不良。

2、别为身材害羞

广告上练瑜伽的人都身材苗条,但不管一个人腰围如何,都能练好瑜伽。事实上,研究表明,瑜伽能帮人减肥,避免增重。

3、不必追求极致

你可能见过瑜伽修行者像面条一样扭曲身体,但这只是练习的最佳境界。即使你天生身体比较僵硬,通过练习,身体也会变得灵活。另外,你要知道,瑜伽不仅仅是摆几个姿势,更要调整呼吸,放松心情。

4、不需要袜子和手套

防滑手套和袜子会让你在练习瑜珈姿势时对于身体伸展的位置有错误的感觉,长期下来会导致没有办法确实地做到特定的瑜珈动作,无法发挥瑜珈练习的功效。

5、调整呼吸

瑜珈课程通常会从呼吸练习开始,课程也是以缓缓的深呼吸结束。当妳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时,那就专注在呼气与吸气上,这是保持平静,并且有助于瑜珈姿势的最好方法。

6、婴儿式是初学者的好伙伴

在瑜珈课中老师可能会让大家有不同程度的动作,所以当有些动作实在是做不到时,不用慌张,可以试着做较轻松的婴儿式。当呼吸不太顺畅时也可以试着做婴儿式来调整呼吸

7、练习瑜伽后,两小时后再沐浴。

8、做上体往下倒立的姿势时,高血压、低血压患者、头部受过伤害的人,晕眩病人、心衰的人不要做,经期妇女也不要做,以免头部充血而发生危险。

9、不用担心自己筋骨硬,承受不了各种姿势的折磨,其实只要按照老师的练习程序,再配合老师所指导的呼吸和伸展身体的技巧,顺其自然、慢慢进展。

10、习练瑜伽要尽可能穿着简单、宽松。习练时最好光着脚,并摘掉手表、腰带或其他饰物。

11、习练时保持空气流通对于调息练习很重要。

12、垫子要有支撑性,太软或太硬都不好,千万不能让脚下打滑。

报名方式

1、登录内蒙古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www.nmge-sports.com)进行报名;

2、扫码下载APP(蒙享动)进行报名;

APP蒙享动.png

3、咨询电话:

孙老师:18047455565

张老师:18647221641

费用包含

一节课300元,1—5人,可预约上课。

评论

暂无评论
暂无游记

热门活动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