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包头市雏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 所在城市:包头
  • 申请时间:2018-02-05
  • 人数: 0~20人
  • 经营项目:青少年篮球培训、赛事策划
  • 地址:友谊大街23号街坊16—32
  • 俱乐部介绍
  • 雏鹰篮球训练营是集多元素、多层次为一体的专业篮球训练营,是包头市一家集幼儿和青少年篮球启蒙、兴趣、专业化的训练营。自2015年创办以来,凭借专业的教学模式和种类多样的篮球文化深受广大学员和家长们的喜爱。训练营下属昆区金海岸(原包钢体育馆)、昆区嘉宇训练营(海湖豪庭体育馆)、青山包师院(校内体育馆)三个综合训练场所,引入美国、欧洲集国内先进的教学模块和丰富的篮球资源,将运动、学习、训练完美结合,着力孩子篮球启蒙、培养篮球兴趣,让学员在训练中提高领导力、团队协作能力,做自律性强、具备优秀素养的天空雄鹰。

    评论

    暂无评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