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满洲里蓝色天空户外运动俱乐部

  • 所在城市:满洲里
  • 申请时间:2017-10-19
  • 人数: 0~20人
  • 经营项目:休闲,登山、露营、攀岩、垂钓、烧烤、徒步、穿越、漂流
  • 地址:北区鑫华源6号楼1层门市10号
  • 俱乐部介绍
  • 满洲里蓝色天空户外运动俱乐部于2014年11月底由民间自发创建,2015年经市民政局注册登记为民办非企业单位,主管单位满洲里市文体广电局,是满洲里市最早注册的户外运动的俱乐部。

    最早注册地址:满洲里市北区鑫华源6号楼1层门市10号 活动地址:扎赉诺尔矿区通湖路养狐基地兴达冷库院内,法定代表人:刘春华

    俱乐部以休闲,登山、露营、攀岩、垂钓、烧烤、徒步、穿越、漂流,自助旅行等非盈利性业务为主。

    发展历程:

    目前团队人数近两百人,在呼伦贝尔户外俱乐部和户外爱好者,特别是满洲里市以及扎区户外爱好者中有非常广泛的影响。自2014年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广走出户外、环保户外、安全户外的户外理念,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户外活动,近百场次的活动至今未发生过一起安全事故。2015年市红十字会专家讲师为俱乐部队员培训紧急救援等户外知识,考试合格者颁发紧急救援证书。

    俱乐部.png

    评论

    暂无评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