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呼和浩特市沙洲户外运动俱乐部

  • 所在城市:呼和浩特
  • 申请时间:2017-07-28
  • 人数: 0~20人
  • 经营项目:户外活动、赛事策划执行
  • 地址:乌兰察布东街97号天辰银筑5楼东
  • 俱乐部介绍
  • 内蒙古沙洲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Seekgo)是一家以户外运动休闲为核心涵盖户外活动策划、组织,户外产品销售,赛事、节庆活动承办、企业培训、旅行服务的综合性服务公司。专门为有户外需求的个人及企事业单位提供高品质户外服务。

    库布齐沙漠穿越.png

    公司成立于2005年3月,以“去探索 去感受”为宗旨,引领大众探索自然,感受生活,让自然的力量拉近人与人的距离,旗下现有沙洲户外运动俱乐部及沙洲户外用品销售体系。 沙洲户外运动俱乐部是内蒙古地区唯一一家拥有中登协认证资质的户外运动俱乐部,并被中登协评定为“A级”俱乐部、“全国十佳”俱乐部。曾成功举办全国“百万英雄杯”呼和浩特地区的赛事活动、帐篷节、库不齐沙漠穿越、毅行者城市徒步、全民健身冬季登山大会、草原穿越等大型活动,通过这些活动不断地扩展了沙洲的影响力。 11年辉煌积淀,沙洲户外运动俱乐部已经成为内蒙古户外行业的领头羊,为内蒙古户外体育运动全面发展起到推动促进作用,并且树立了内蒙古户外运动的全新形象 沙洲户外用品专卖致力于为各类户外及休闲运动爱好者提供全面的户外用品,目前经营国内外20多个品牌,单品1000种以上的户外产品,主营产品包括冲锋衣、登山鞋、滑雪服、速干衣、帐篷、睡袋等,主营品牌包括ARCTERYX 始祖鸟系列、JackWolfskin狼爪系列等。

    活动图集.png

    评论

    2017-08-01 17:55:13

    李国勇

    回复不错!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