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内蒙古正格武道馆

  • 所在城市:呼和浩特
  • 申请时间:2017-06-02
  • 人数: 0~20人
  • 经营项目:跆拳道教学、培训、表演
  • 地址:新华大街87号内蒙古体育馆三楼
  • 俱乐部介绍
  • 正格道馆前台.png

    内蒙古正格武道馆始创于2003年,是内蒙古自治区唯一一家集市级、自治区级、国家级青少年示范俱乐部荣誉为一身的权威青少年跆拳道素质教育机构。正格始终把“培养每一个孩子成为人生冠军”作为自己的育人使命。经过13年的不懈努力,目前旗下已开设24家武道馆分布在全区的七个盟市,现已拥有专业教练员40余人,学员2000余人,形成了发展规模化、教学系统化、服务专业化的模式。正格多年来坚持校园公益教学,普及推广跆拳道运动的同时为呼和浩特市跆拳道队培养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实现了校园体育、社会体育、竞技体育的完美结合。多年来获得市级冠军1000余人次,自治区冠军140余人,全国冠军50多人,世界冠军3人。内蒙古跆拳道队获得全国十三届运动会跆拳道参赛资格的6名运动员中,有3人出自我馆,为内蒙古跆拳道事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正格教练团队以“生命支持生命”的育人理念一直行走在内蒙古青少年体育训练工作的前沿!

    正格道馆比赛获奖的小朋友.jpg

    在教学方面,我们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丰富教学内容和定期组织学员与各盟市学员举行友谊交流比赛和进行户外活动,让每一位学员在训练学习中不会感觉到枯燥乏味,提高学员的学习训练的积极性,让每位学员在训练学习中收获更多知识与技能。现道馆为满足学员需要,增设散打班,空手道班。散打班教练为原国家队陪练,曾在英雄榜战绩7胜两负,实战经验非常丰富,空手道为西班牙外籍教练,曾在西班牙空手道职业联赛中获得冠军。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正格道馆内部环境.jpg

    评论

    暂无评论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