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行业协会
内蒙古国际象棋协会
发布时间:2017-06-28 09:23:00

  会员代表大会.png

       经内蒙古民政厅和自治区体育局的批准,内蒙古国际象棋协会于2016年4月3日正式成立,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区性群众体育组织。是领导全区国际象棋活动的非盈利性社会组织,是代表自治区参加区外个级别国际象棋赛事及活动的唯一合法组织。

  内蒙古国际象棋协会集聚了全区各界国际象棋才俊,其宗旨为自觉遵守宪法,依据我国的法律、法规和自治区相关的民族政策,团结全区国际象棋工作者,运动员及爱好者,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普及和提高我区国际象棋运动水平,为促进我区国际象棋于不同国家和地区广泛交流服务。

  本协会最高权力机构是每四年一届的会员代表大会,形式包括选举、修整章程、审议工作报告等职权。协会社名誉主席、主席、秘书长等。

民运会蒙古象棋冠军.png

  内蒙古国际象棋协会,在内蒙古民政厅和自治区体育局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以极大的热情弘扬国际象棋艺术、传承历史文化、民族文化、注重抓好行业管理,赛事组织、制度完善、后备人才培养以及地区间交流等各项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推动国际象棋运动的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精神文化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我协会现有呼和浩特、包头、锡林郭勒、呼伦贝尔、鄂尔多斯、通辽、阿拉善、赤峰、乌兰察布、兴安盟等10个盟市代表会员180人,团体会员17个,办公地点在呼和浩特市。

象棋协会.png

  邮箱:842590721@qq.com

  地址:呼和浩特市公园东路内蒙古棋院

蒙享动微信公众号
内蒙古全民健身微信公众号
蒙享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