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行业协会
科右前旗举办2018年山地自行车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05-29 11:33:00

全民健身.jpg

5月27日,由科右前旗人民政府主办,科右前旗文体广电局承办,科右前旗自行车协会协办的2018年山地自行车友谊赛正式开赛。来自全盟近120名骑行爱好者参赛。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组赛段为45公里,女子组赛段为30公里。比赛当天阴雨连绵,骑行者的视线受到了影响,无形中增加了比赛难度,但是,选手们以超强的耐力,克服困难,顽强拼搏。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突泉美利达俱乐部的张利国以1小时16秒47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来自中旗的杨靖以58分39秒的成绩夺得女子组冠军。

全民健身.jpg

本次比赛旨在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增强人们“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生活理念,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助推生态、健康、幸福等5个兴安建设。

来源:内蒙古体育局    作者:李春华

蒙享动微信公众号
内蒙古全民健身微信公众号
蒙享动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