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ument
ᠮᠤᠡᠭᠭᠤᠯ ᠪᠠᠷᠯᠠᠯ
客服热线:0471-6515607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五 9:00-12:00 14:30-17:30 登录 / 注册
首页 > 行业协会
满洲里定向运动协会协助第五中学 举办“五四”寻找记忆中的城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9 11:12:00

全民健身.jpg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5月4日青年节来临之际,满洲里定向运动协会协助满洲里市第五中学举办“五四”寻找记忆中的城市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满洲里定向运动协会策划了一场有意义并符合节日主题的活动,并向五中提供了定向专业的打卡器及点标器。

全民健身.jpg

活动设置了沙俄监狱、中东铁路技工学校、谢拉菲姆教堂、老政府、铁路水塔、俄式石头建筑群、原苏联商务处、沙俄兵营、苏联红军烈士公园、尼基金旅馆等十个点,并设有任务点和任务卡,以最短时间完成所有任务者获胜。

全民健身.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参加定向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增加了凝聚力,还对满洲里百年建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全民健身.jpg

来源:内蒙古体育局    作者:张宏蕊

蒙享动微信公众号
内蒙古全民健身微信公众号
蒙享动APP